聽到這話,倪寶珠笑了笑沒話,她起身,走到放著槍支的玻璃櫃前,挑挑揀揀一番,最終拿起一把95式突擊步槍,裝了彈,慢慢走到射擊點附近。

    雲薇暖屏氣凝神看著,隻見倪寶珠氣定神閑站下,端起槍,仿佛也沒怎麽瞄準,就扣動了扳機。

    隻聽幾聲槍響之後,電子屏幕顯示出了成績:48環。

    雲薇暖不懂槍,自然也不懂這48環代表什麽,但她隻隱約猜測到,這個成績肯定很厲害。

    “這是100米胸環靶,五發子彈,單發射擊五次,命中0環為合格,5—45為良好,45以上是優秀,所以,寶珠阿姨的48環,很厲害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耐心解釋著,沒有絲毫的詫異,一副司空見慣的樣子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的雲薇暖已經徹底驚住了,剛才她看到寶珠阿姨那麽閑庭闊步的走過去,沒有半點準備,她還隻當她是開槍玩兒,沒想到成績這麽厲害。

    “寶珠阿姨,你這也……也太厲害了吧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佩服得五體投地,在她連據槍都成問題時,人家已經能打出這樣牛逼的成績了。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這表情,倪寶珠放下槍笑著道:“我這算什麽,你媽比我厲害,以前我們比賽射擊,反正我是沒贏過她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目瞪口呆,這些,她一點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那盧阿姨,盧阿姨她……也會?”

    倪寶珠笑著點頭:“我和你婆婆的水平不相上下,你媽比我們倆厲害些,你鳳寧阿姨最差,能勉強打個40環。”

    最差的人,都是40環。

    雲薇暖覺得自尊心遭受到了踐踏,上一輩人,到底是有多麽牛逼。

    “而且你媽不止槍法好,格鬥術也很厲害,嘖嘖,別普通人,就是和那些專業格鬥冠軍,她也能打個平手。”

    倪寶珠笑著誇獎自己這個老同學,心中也是感慨萬分。

    有時候還總覺得自己年輕,還總覺得年輕時的恩怨都才剛過去,怎麽一轉眼,孩子們都長大了,她們,不服老都不行。

    雲薇暖已經徹底被驚住了,親媽這些技能,為啥不告訴她?

    “你可能會奇怪,我們為什麽要學這些,我們要錢有錢要權有權的,雇保鏢不行嗎?何必讓自己這麽辛苦?”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眼底的疑惑,倪寶珠笑著道。

    這話到雲薇暖心坎上,雖然剛才厲嘯寒給她解釋了一番,但她還是不夠明白。

    “我與你戰南叔叔,是在軍區大院裏長大的,我們的父輩都是高幹,但我們不能一輩子啃老不是?我們得有自己的事業啊,我們總有孤身涉險的時候,那一年我在中東做生意,遇到戰爭,當時那種境況,你有錢都沒用,隻能靠自己。”

    倪寶珠回憶起年輕時的遭遇,依然心有餘悸。

    “你叔叔拚死保護著我,拚死帶著我回了國,從那之後,我就開始學習搏擊,學習槍法,我總想,下次萬一再遇到這種事,我也能保護他,能與他並肩戰鬥,不做他的累贅,而是做他的戰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