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從來不知道據槍是個力氣活。

    這看上去沒幾斤幾兩的手槍,長時間舉在手裏卻很是辛苦,不過幾分鍾,她的胳膊已經抖個不停。

    “別抖,穩住!”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顫抖的胳膊,厲嘯寒拔高了聲音,作出一副嚴厲教官的模樣來。

    被這麽一凶,雲薇暖有些委屈巴巴。

    “可是真的好累,胳膊特別酸痛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扁著嘴巴道,早知道這麽累,她就不學了,富二代人設不是這樣的,總裁夫人人設也不是這樣的。

    總裁夫人也好,富二代也好,人設不都是一言不合就買買買嗎?

    見過誰家的總裁夫人在這裏據槍?見過誰家的總裁夫人在這裏被訓成狗?

    厲嘯寒何嚐不知道據槍辛苦,但他還是狠心下來,道:“基本功練不出來,將來你持槍不穩,怎麽能擊中目標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讓我學習保命吧?打槍是保命嗎?這是要別人的命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反駁道,不行了不行了,胳膊疼得不行了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哭笑不得:“傻丫頭,真要到了那時候,你不要別人的命,就是自己丟命!”

    這看似風光的豪門,實則就是個戰場,今日你若不踩著別人的屍體走過去,明日你就可能成為被別人踩在腳下的屍體。

    雲薇暖“啊”了聲:“還要殺人嗎?你們豪門玩得這麽凶殘?嚶嚶嚶,那我不要嫁進豪門了,我還是做我的拆二代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現在後悔都沒用,你我早就在一條船上了,往哪裏逃?手太高,胳膊伸直!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邊笑著潑雲薇暖冷水,一邊用手機不輕不重打了她的手臂一下。

    原本就處於崩潰邊緣的雲薇暖,在厲嘯寒這一擊之下,最後一點意誌力土崩瓦解。

    她的胳膊垂落下來,將槍扔在地上,一邊甩著自己酸痛不已的胳膊,一邊追著厲嘯寒滿場亂打。

    “你還打我?你還敢打我?厲嘯寒你這是家暴你知道嗎?心我告訴我媽,心我告訴我婆婆!”

    在外威風凜凜的霸總,此時像個被老鷹追趕的倒黴雞般,滿場子到處亂竄著躲避。

    厲嘯寒不敢反抗,隻得到處躲,一邊躲一邊替自己辯解。

    “你對家暴可能有什麽誤解?現在我才是家暴的受害者,你可是施暴者啊,嗷嗷嗷,別打了,好疼。”

    射擊館的工作人員佯裝什麽都看不到,一個個兒低頭裝死。

    厲總裁可是這裏的常客,他們見過很多次厲總裁揍別人的場麵,比如揍虞遠征啊,比如揍厲江寒啊。

    可厲總裁挨揍,還是被女人揍,這是開辟地以來第一次呀!

    倆人追著鬧,也沒看到門口又有人進來,直到雲薇暖撞到對方,她這才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抬頭,隻見一個美貌的中年婦人站在門口,身上穿著件真絲長裙,身材玲瓏風姿綽約,很是耀眼動人。

    “寶珠阿姨,戰南叔叔,你倆怎麽過來了?”

    不等雲薇暖反應過來,隻見厲嘯寒已經笑著迎上前,與來人打招呼,還順手將她攬進懷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