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了門,當雲薇暖看到裏麵時,她大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那,那都是槍!這裏怎麽會有這麽多的槍?”

    雲薇暖指著玻璃櫃裏整齊排列的槍支,眼睛瞪得滾圓,這地方,是個軍事博物館嗎?

    “這是個私人射擊館,當然會有許多槍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笑著解釋道,自家丫頭看來被保護得很好,看到槍都能表現地如此可愛。

    射擊館?

    所以今的正經事就是射擊館嗎?厲嘯寒這是要幹嘛?

    厲嘯寒隨手拿起一把伯萊塔9式手槍,往不遠處的靶子上舉了舉,道:“暖暖,我教你打槍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忽然教我這個?”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疑惑,打槍這玩意兒,不太像是女孩子能幹的事情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問題,厲嘯寒放下手裏的槍,拉著雲薇暖在身邊的椅子上坐下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知道豪門世家的子弟最需要學會的本領是什麽嗎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有些沒頭沒腦,但雲薇暖想了想還是回答:“賺錢本領啊,不然怎麽繼承家產?”

    厲嘯寒搖了搖頭,神色嚴肅:“豪門子弟最需要學會的本領是保命,是在遇到危險時能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啥?保命?

    這個回答著實顛覆了雲薇暖的認知,豪門哎,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,怎麽在厲嘯寒嘴裏,是如此危險不堪呢?

    “外人看豪門是光鮮亮麗花團錦簇,可這內裏,不知道有多少肮髒事,不別的,你大伯雲不就是例子嗎?他的愛人,就是死在豪門爭鬥之中,死在了他麵前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聲音低沉,以至於雲薇暖的心都跟著狂跳起來。

    “還有我們厲家,我奶奶當年的死一直都很詭異,是難產,但我爸始終懷疑是謀殺,可你,哪個做丈夫的會謀殺自己的發妻呢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,讓雲薇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,是啊,這下,除了父母子女外,最親近的關係就是夫妻。

    在財產繼承上,夫妻都是第一繼承人,甚至排在子女和父母前麵的。

    “還有你當年出事,你想必也知道一些吧,是你舅舅為了爭奪財產,這才對你下手的,暖暖,人性這東西,在利益麵前不堪一擊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握著雲薇暖的手,眼中滿是憂慮。

    而且,現在的局麵是,危險離他們並不遠,厲老爺子和厲嵐毓對雲薇暖構成了威脅,潛伏在暗處的賈笙也對雲薇暖構成了威脅。

    左右夾擊,哪怕厲嘯寒做了十足十的準備,也總有疏忽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“暖暖,我知道我和你在一起,會讓你麵臨雙倍的危險,可我不想什麽為了保護你而與你分開的話,我不會放開你,我有私心,哪怕是死,我也是想與你死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人這一世命運多舛,沒人知道明會發生什麽,所以在這有限的時間裏,盡最大可能與心愛的人在一起,比什麽都重要。

    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,不要給自己留下悲傷。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厲嘯寒的眼睛,許久,她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也不想離開你,我想與你在一起,有危險,咱們一起麵對,將來咱們死了,是要葬在一個墓裏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