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在海濱大道上飛馳,將城市的高樓大廈拋在身後,大約行駛了一個時後,下了高架橋,進入一條鄉間公路。

    公路兩邊開滿了橘色的萱草花,在烈日下婷婷綻放,再往不遠處,是一望無盡的向日葵花海。

    雲薇暖放下車窗,一臉驚喜看著外麵的風景。

    “這裏好漂亮。”

    帶著花香的風吹進來,雲薇暖的心情都變得明媚起來。

    厲嘯寒一手扶著方向盤,一手指了指不遠處的方向:“那裏有一片私人海灘,晚些帶你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私人海灘?

    雲薇暖回頭看著厲嘯寒,眼底滿是驚愕。

    “你家的?”

    被雲薇暖這表情逗笑,厲嘯寒揉了揉她的發頂道:“不止是我家的,嚴格來,這也是你家的,這片私人海灘是二十年前你媽、我媽和寶珠阿姨一起買下來的。”

    臥槽……

    親媽的產業清單裏可沒有這個私人海灘!

    “其實時候,你也來過這裏的,那會兒你還,也就平安和喜樂的年齡,紮著兩個揪揪,追在我身後,叫我叔叔。”

    聽到厲嘯寒這話,雲薇暖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她已經從親媽口中知道往事,十歲那年的車禍導致她記憶受到影響,之前的事都不記得了。

    可現在,當厲嘯寒娓娓描述她時候時,一種道不出的感覺縈繞在心頭,原來他們的淵源這麽深啊。

    “後來我們都以為你……不在了,這麽多年我偶爾會做夢,夢裏還會看到你時候追著我的樣子,卻沒想到,你還活著,你還成了我的愛人,成了我孩子的媽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索性在路邊停下車,他柔情款款看著雲薇暖,抬手捋了捋她散亂的鬢發。

    誰能想到命運是如此的神奇?命運是如此的眷顧他?

    雲薇暖怔怔看著厲嘯寒深情似海的眼睛,她眼眶仿佛也氤氳著霧氣,倆人誰也沒有話,車裏的氣氛逐漸變得曖昧起來。

    “所以在酒吧外那一夜,即使我沒認出你,可當你扯著我的衣角叫我叔叔時,暖暖呀,我的心就淪陷了。”

    一眼萬年,他就那麽被她俘獲了,心甘情願愛她到地老荒。

    雲薇暖的手顫了顫,她想要收回自己的手,卻被厲嘯寒先一步抓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他一下一下親吻著她的手心,留下濡濕溫熱的印記,像是他在宣誓領域。

    “你,你忽然這麽煽情,讓我好害怕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手足無措,她這人吧,其實有點慫,雖然明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,但當真正麵對這樣的告白時,她還是覺得慌。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嫣紅的臉頰與眼底瀲灩的波光,厲嘯寒低低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