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務副總辦公室裏,一臉憔悴的厲嵐毓站在辦公桌前,將桌上的東西都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廢物,都是廢物,拿著高工資,連這點事情都解決不了嗎?一個破項目都搞不定,滾,讓他們都滾!”

    昨的會議上,厲嘯寒將出現問題的項目扔給了厲嵐毓,讓她三內處理好,但顯然,以她的能力根本沒法子做到。

    她其實就是個花架子,這麽多年來業務能力一般,更別提項目上的事情。

    本寄希望於手下的人,但誰知道手下的人研究了一晚上,都沒半點進展,現在已經過去一多了,客戶那邊沒了耐心,她這邊卻還停滯不前。

    秦玫站在辦公室門口不敢話,甚至都不敢去撿地上的東西。

    厲嵐毓一肚子的火氣,她抬頭看著秦玫,忽然看到她裸露在外的脖子上那青紫吻痕,她心中的火越發旺盛。

    “賤人,你這個婊子,我在公司一一夜都沒合眼,你倒好,和男人滾在床上很快活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秦玫臉色大變,她隻覺得身上那些傷更疼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厲副總,是您安排我……您知道的,我是為了幫您討好老爺子才這樣的。”

    她以前幫老爺子處理過女人,知道老爺子變態,直到這變態落到自己身上,她才知道滋味是什麽。

    她覺得自己這兩日就仿佛身處地獄深處,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。

    什麽尊嚴?什麽貞潔?在老爺子那裏,根本一文不值的。

    聽到秦玫竟敢辯解,厲嵐毓更是勃然大怒,她上前,一巴掌甩在秦玫臉上。

    “賤人,還敢頂嘴?為了幫我?你敢你自己沒私心?你敢你自己不想攀上老爺子?”

    秦玫被打得險些栽倒在地,她捂著臉靠在牆上,大口大口喘著氣,眼眶有淚水蓄積起來。

    “還敢哭?你這眼淚也就能勾引男人,你以為我會吃你這套?你這蠢貨,連個陳清河都搞不定,讓你從他那裏套消息,你半點有用的都沒問到,還有臉哭?”

    厲嵐毓將心中的怒氣都發泄在秦玫身上,她抽了秦玫幾巴掌,依然覺得不解氣,又隨手抄起個茶杯,砸在秦玫頭上。

    秦玫哀嚎一聲,鮮血隨即湧出來。

    “滾,給我滾出去!”

    厲嵐毓大口大口喘著氣,她對著秦玫怒聲罵道,絲毫沒有在意秦玫那滿頭的鮮血。

    秦玫剛走到門口,還沒來得及開門,隻見門被人打開,厲嘯寒與陳清河一前一後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看到秦玫這幅慘樣,厲嘯寒挑了挑眉:“發生什麽事了?需要報警吧?”

    “不用,不需要,我,我就不心磕到的。”

    秦玫捂著傷口急聲道,臉上滿是驚慌。

    厲嘯寒到也沒再什麽,隻對陳清河吩咐道:“帶著她去醫院包紮下傷口,大夏的,別感染了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點頭,隨手扯下自己的領帶捂在秦玫傷口處,又給公司前台打了電話,讓準備好外出的車在樓下等著。

    做完這些,他扶著秦玫道:“走吧,我送你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秦玫回頭看了一眼神色猙獰的厲嵐毓,又看著扶著自己的陳清河,她心中五味陳雜,眼神之中,悄然多了一抹恨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