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在等電梯時,恰好遇到了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夫……您好。”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,陳清河忙不迭打招呼,但礙於還有其他同事在等電梯,他隻得咽下“夫人”這個稱呼,隻恭敬了聲“您好”。

    雲薇暖對著陳清河微微頷首,禮貌道:“陳秘書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受寵若驚的陳清河心中默默道:您可以叫我陳清河,也可以叫我陳,但您叫陳秘書,我真的壓力好大。

    但這些話他隻敢在心裏默默嗶嗶,畢竟現在的局勢是,寧可惹到總裁,都千萬不要惹到總裁夫人。

    他還在頭腦風暴,雲薇暖已經從包裏掏出一個紙袋塞給了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來,送給你的早餐。”

    罷,電梯門正好打開,雲薇暖踩著高跟鞋蹬蹬蹬進了電梯,絲毫不顧及其他人震驚的目光。

    啥?他們看到了啥?看到有人給總裁秘書送早餐?而且,總裁秘書還收下了!

    奸情,哦不,愛情,他們仿佛嗅到了愛情的味道。

    陳清河可沒傻到以為這是送給他的早餐,嗬嗬嗬,他一個秘書,不配吃總裁夫人的愛心早餐,這不消都是送給總裁的。

    但看夫人那微微生氣的樣子,怕是自家總裁又不知死活摸了老虎屁股,又觸怒了老虎吧?

    嘖嘖,總裁果然在作死。

    乘坐電梯上了頂樓,恰好與總裁大人打了個照麵。

    “總裁,這是夫人讓我轉交給您的,是您的早餐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將手中的袋子奉上,然後,他看到自家總裁笑得像個一百來斤重的孩子。

    “她給你的?怎麽樣,她情緒怎麽樣?有沒有我什麽?”

    厲嘯寒喜滋滋接過袋子,喜滋滋抱在懷中,一臉期待問道。

    這……

    陳清河有些為難,他總不能把夫人的話重複一遍,怕是總裁要弄死他。

    “夫人沒什麽,情緒看上去,還可以?”

    厲嘯寒笑得更歡快了:“行,你去忙吧,我先吃早飯,九點鍾來我辦公室,有重要工作。”

    早餐很簡單,就一個水煮蛋,兩個肉餅和一盒牛奶,或許是怕他吃不飽,還額外裝了幾塊牛肉幹。

    溫嬌嬌端著奶糖都沒有的現磨黑咖啡進來時,正好看到總裁吃得格外歡快。

    這若是擱以前,總裁出現這種表情,溫嬌嬌怕是要被嚇死,自家總裁可是走冷酷霸道路線的,不可能露出這麽傻逼的微笑。

    但現在,有了雲薇暖,有了龍鳳胎,再想起自家霸總給倆孩子唱童謠的場麵,溫嬌嬌覺得她什麽都能接受。

    嗯,一個合格的秘書,就得做到寵辱不驚。

    “總裁,這是您的咖啡。”

    溫嬌嬌心翼翼將咖啡放到桌上,她還是有自知之明的,總裁的溫柔隻限於對雲薇暖和孩子,他們是下屬,該有的謹慎還是得有。

    厲嘯寒正在拆牛奶,看到那黑漆漆的咖啡,他好看的眉頭緊緊皺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什麽玩意兒?苦了吧唧的,端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溫嬌嬌大驚:這,這難道不是總裁您最喜歡喝的黑咖啡嗎?咖啡豆是巴西進口的,磨咖啡的工藝都是一模一樣的,您怎麽就,嫌棄了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