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就像大哥的,管一個公司也是管,管兩個公司也是管。

    厲嘯寒欲哭無淚:“嶽父大人,我能不要嗎?”

    “不能,這是陪嫁,你不要也得要,而且我女兒的陪嫁,你得好好守著,這可是我女兒的私房錢,少一毛,我找你算賬!”

    雲子軒語氣凶巴巴,可眼底實則滿是笑意。

    知道自己沒有反抗的餘地,厲嘯寒隻能被迫接受。

    薑還是老的辣啊,他嚴重懷疑嶽父和大伯是早就串通好了,設個套讓他往裏鑽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吟吟挽著厲嘯寒的胳膊:“或者咱們不用結婚了唄,我爸都了,這是嫁妝,嗯,我不能給你增加負擔,不然我去給別的男人增加負擔?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嘯寒差點跳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,我樂意,我很樂意,我相當樂意,這不是負擔,這是嶽父大人對我最深重的愛!”

    賈嬙和雲子軒都忍不住笑了,果然還是家裏人多些才熱鬧啊。

    晚飯時,雲薇暖給柳明明打了個電話,得知陳清河將同學們招待的很好。

    掛了電話,雲薇暖從陽台上進了客廳,隻見厲嘯寒正和雲子軒擠在廚房裏,想他討教廚藝。

    “暖暖喜歡吃辣,但她腸胃不太好,你得管著些,不能她要什麽你就給什麽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正在拌涼菜,他放了一丟丟辣椒油,絮絮叨叨給未來女婿傳授著自己的育兒經驗。

    “她就是嘴硬,其實心軟著呢,她生氣時你也別理她,過會兒自己就好了,但可就有一點,不管吵架還是怎麽樣,你都不許對她動手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雲子軒停下手裏的動作,抬頭正色看著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這結婚過日子,不管是普通人還是豪門世家,磕磕絆絆再難免,你是男人,你多讓著她點,她要是犯了錯,你若實在忍受不了,你可以給我送回來,但你不許打她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笑著道:“您這話,我覺得應該給我媽和我爸,嗬,以我爸我媽對暖暖的疼愛,別打她,我就是凶暖暖一句,我媽估計都要把我打個半死。”

    站在門口偷聽的雲薇暖忍不住笑了,想起盧阿姨彪悍的樣子,她就越發喜歡未來婆婆了。

    “這倒是,有你媽照顧著,我也很放心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也笑,低頭將涼菜拌好,遞到厲嘯寒手裏,示意他端出去。

    站在門口的雲薇暖伸手捏了幾根豆腐絲塞進嘴裏,卻被親爹抓了個正著。

    “這麽大的人了,還用手抓著吃,就不能給孩子做個好榜樣?”

    雲子軒瞪了女兒一眼,笑罵著,眼中滿是寵溺,像極了時候女兒用手偷著捏菜吃時,被他抓包的樣子。

    雲薇暖吐了吐舌頭,裝作什麽都沒聽到,又捏起幾根豆腐絲喂到厲嘯寒嘴裏。

    厲嘯寒很是配合的張嘴,在吃進豆腐絲時,還順便舔了舔雲薇暖的手指,格外曖昧。

    “讓你吃菜,不是讓你吃我的手指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順手在厲嘯寒衣服上擦去手指上的菜汁和口水,紅著臉抗議。

    將菜盤放在餐桌上,厲嘯寒趁著嶽父嶽母不注意,在雲薇暖耳垂上輕輕咬了一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