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甩了一圈,都沒把雲氏集團這個包袱甩出去,他有些悵然有些愁。

    “你咱們年輕時多想不開,搞什麽事業?掙點錢夠自己花就行了,這現在簡直是,給自己找麻煩嘛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又酸溜溜道:“還是羨慕厲中霆和史戰南,兒子多,苦力多,所以他倆年紀輕輕就退休,吃喝玩樂,真是人比人氣死人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有些得意洋洋:“你就不羨慕我?我雖生了個女兒,但我女兒找了個能幹的老公,我和嬙已經計劃好了,把蘭城的生意都當做陪嫁,一並讓暖暖帶到厲家去。”

    聽到嶽父大人的話,厲嘯寒瞪大了眼睛,心裏默默了聲:臥槽!

    嶽父大人你果然打了一手好算盤,我能不不要嗎?

    雲撇了撇嘴,對著雲子軒翻了個白眼,嗬,當初就不該心軟,就該讓這家夥老老實實蹲在雲氏集團的總裁辦公室裏!

    “咳咳,大伯,我有個好主意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到一個人坐在地上看書的喜樂,他眼珠子轉了轉,忽然笑著道。

    雲挑了挑眉:“你別給我出主意,真當我是你大伯,你就把雲氏集團給接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接,但我可以給你找接班人嘛,你覺得,喜樂怎麽樣?”

    厲嘯寒笑得有些雞賊有些壞,以至於喜樂後背一涼,抬起頭來看著自己的親爹,眼中滿是防備。

    三歲多的孩子,也仿佛嗅到了陰謀的味道。

    厲嘯寒一本正經道:“你看,西西連個男朋友都沒有,這三五年肯定結不了婚吧?我嶽父也無心家族企業,你這明擺著找不到接班人,所以你不妨從培養喜樂,等這子十八九了,公司扔給他,你不就輕鬆了?”

    雲愣了愣,旋即拍腿大笑:“對哦,我怎麽沒想到這一點?喜樂這孩子,是個好苗子,這子,生就有股子霸氣,好,很好。”

    罷,也不管雲薇暖和雲子軒同意不同意,雲已經不容商榷的拍板定下來。

    “就這麽定了啊,從今開始,我會抽時間來培養喜樂管理公司,你們這些不接手公司的人,沒資格發表意見!”

    完,像是怕雲薇暖和雲子軒反悔,雲起身飛也似的往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明,明一大早我就來接喜樂去公司,行了,我回家準備去了。”

    目送著雲離開,雲薇暖終於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她一腳踹在厲嘯寒腿上,咬牙道:“有你這麽坑兒子的嗎?喜樂才三歲多,他連幼兒園都沒上呢,你讓他當什麽接班人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臉冤枉:“我這不是沒辦法嘛,大伯他擺明了是要打我的主意,我不轉移他視線行嗎?”

    氣呼呼的雲薇暖還要話,隻見賈嬙握著女兒的手,笑著道:“暖暖,你先別氣,你還是沒明白嘯寒的苦心。”

    “他有什麽苦心?他就是自己偷懶,所以坑兒子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咬牙切齒,早知道這是個大坑貨,就不讓他認兩個孩子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