頓了頓,雲又道:“就像子軒,你與他分別十多年,他不是也沒再娶嗎?所以嬙啊,陪伴不一定是要兩個人時刻在一起,我心裏有她,她心裏有我,就足矣,這人呐,總有死的一,我和嘉芙,總會再見麵的,隻是時間長短而已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番話,賈嬙與雲子軒對視一眼,倆人皆是歎息,卻也沒有再什麽。

    “嗨,不這些事了,那西西與我,她想來找暖暖玩耍,這孩子被朱晨光慣壞了,兒就想著玩。”

    提到女兒,雲一改剛才的傷情,眉梢眼角都是溫柔。

    賈嬙和雲子軒都笑,賈嬙道:“行啊,現在暖暖也知道自己的身份了,我與子軒還商量著咱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個飯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就是,你作為暖暖的大伯,十多年來明明擦肩而過無數次,孩子卻始終不認識你,甚至都沒叫你一聲大伯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歎息道,他在深州隱居這麽多年,都是靠大哥照顧的,許多事他不方便出麵,大哥都幫他一一解決。

    因此如果不是大哥幫著他,他與暖暖的生活也不可能如此平靜愜意。

    雲笑著道:“所以看在我給你跑腿的份上,子軒,幫哥一把,接手公司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得美,我才不要!”雲子軒一撇嘴,又恢複了絕情。

    剛才還兄弟和睦氣氛,瞬間就消散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雲子軒又不傻,嗬嗬,他為啥要去幹比狗都累的公司總裁?在家帶娃伺候老婆不好嗎?

    我老婆反正有錢,我老婆反正會養我,我怕個毛線?

    雲薇暖和厲嘯寒進了家門,正好看到雲正抱著平安玩兒。

    雲樂嗬道:“不能叫叔叔,你得叫我爺爺,我是你老爺的哥哥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平安睜著大眼睛一臉懵懂:“可是你長得一點都不老啊,看上去就像是個叔叔,又帥,又好看。”

    這彩虹屁拍得雲是心花怒放,他四下找了找,發現找不到什麽東西,於是從包裏掏出個支票本。

    “爺爺把能給你的都給你了,這實在沒東西給了,來,給你一張支票,自己買玩具去。”

    給張支票買玩具……

    雲薇暖的嘴角抽了抽,斜眼看著厲嘯寒:你們有錢人都是這麽玩得嗎?

    一臉尷尬的厲嘯寒不敢話,但心底默默道:霸總的標配難道不是隨時隨地開巨額支票嗎?不然,怎麽體現他霸總的身份?

    換鞋進了門,雲薇暖看到平安的玩具籃子裏放著一堆東西。

    等等,那是塊大金表?那個扳指好像是價值連城的古董?嗯?還他媽有個勞斯萊斯的車鑰匙?

    “媽媽,你看你看,這都是叔叔,哦不,是爺爺送給我的禮物,他,這些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看到媽媽回來,平安獻寶似的,將玩具籃子的東西都碰到雲薇暖麵前給她展示。

    雲薇暖隻看了一眼,就有些哭笑不得,好嘛,這個籃子裏的東西得價值幾千萬了吧?

    “哎喲,這東西平安可不能要,這是爺爺的,快還給爺爺。”

    不等平安話,雲已經笑著道:“我送給孩子的禮物,怎麽就不能要?是吧,平安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