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厲嘯寒陪著雲薇暖去了趟派出所,將自己知道的情況也都詳盡了一遍,當然,隻是隱去厲嘯寒示意醫生給黃麗婧剖腹那一段。

    她不同情黃麗婧,她也不覺得他們做的過分,因為這些都是黃麗婧該受的,這世上,從來都沒有讓壞人好過的道理。

    等處理完這些,時間已經不早了,雲薇暖奔波一,也確實是累了。

    “晚上我就不過去吃飯了,我讓明明好好招待同學們,我想回家休息。”

    離開派出所,上了車的雲薇暖靠坐在厲嘯寒懷中,眼神滿是疲憊,這一奔波下來,真是要命,她的細腿都酸疼不已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陳清河會招待好的,我陪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往厲嘯寒懷中鑽了鑽,雙手抱著他的腰,找了個愜意的姿勢,昏昏沉沉之間,竟然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雲家,雲子軒看著客廳裏的親哥,臉色有些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今來,是為了讓我接手公司的?不,我不幹!”

    雲脾氣不太好,若非是賈嬙和兩個孩子也在,他隻怕是要發火了。

    “公司本來就是你的,暖暖出事前就是你在打理,現在既然一切都過去了,那我自然得交到你手裏。”

    雲耐著性子勸自家弟弟,這子,怎麽就這麽軸呢?

    “你想想,當初我可是在那麽多記者媒體麵前宣布把公司交給你的,現在我依然把持著公司,這算怎麽回事?會被人閑話的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一邊給賈嬙剝花生,一邊頭也不抬道:“閑話就閑話唄,你是那種在乎別人眼光的人嗎?”

    被噎了回去,雲半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“你就算不為你自己想,也得為暖暖想不是?這豪門就講究個門當戶對,你難道不應該給她個響當當的身份?比如雲氏集團總裁千金?”

    聽到雲的話,雲子軒想了想,忽然道:“不用,我媳婦兒在蘭城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,賈嬙女兒的身份難道不夠響亮?”

    雲:“……”

    你他媽的雲子軒,你要不是我親弟弟,老子我今非得弄死你不可!

    “雲子軒,做人不能那麽自私啊,你看你現在,兒孫環繞膝下,頤養年的,你哥我呢?就西西一個女兒,對外還得宣稱是她幹爹,你哥我,太慘了。”

    眼看講道理不成,雲又走感情路線。

    “對呀,所以我就更不能接手公司了,還是把公司給西西更好,這樣才更能拉近你們父女的關係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油鹽不進,擺明了就是:不聽不聽王八念經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忙著呢,倆孩子還,暖暖又上班忙,我照顧孩子都忙不過來,哪裏有時間去打理公司?反正你也沒事幹,還是繼續做雲氏集團總裁吧,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地位。”

    雲險些吐血,這兔崽子,是故意顯擺的嗎?

    賈嬙有些好笑,在外人眼中,雲氏集團總裁那就是權力與財富的象征,是多少人窮盡一生都無法觸及的巔峰,怎麽到了他們兄弟手中,就成了燙手山芋了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