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原本隻是吩咐陳清河預定了個包間,結果進了餐廳二樓,卻發現整個二樓都被清場,富麗堂皇的餐廳裏,空無一人。

    “總裁,這不關我的事啊,我隻付了包間的錢,可沒付包場的。”

    看到這架勢,陳清河也是目瞪口呆,我他媽的,這不是他幹的,他可沒這魄力。

    厲嘯寒捏著眉心揮了揮手,親爹親媽都出現在這裏了,發生什麽驚心動魄的事他都能接受。

    包場這種囂張炫富的土豪方式,肯定是親媽的手筆。

    盧昭先安頓著雲薇暖坐下,又讓服務員先給雲薇暖送了杯橙汁。

    “你低血糖,這一上午折騰下來,別再犯頭暈,先把橙汁喝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忍不住道:“我的媳婦兒我不知道心疼嗎?暖暖在車裏就吃過點心了,嗬,你剛才沒看到座位上的點心渣嗎?”

    “你隻給我吃點心,不給我喝水,我現在正渴著呢,還是阿姨心疼我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在婆婆和男朋友之間,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婆婆。

    嗬,這年頭得擦亮眼睛站好隊伍,這樣才能走得穩走得遠,嗯,她選擇巴結婆婆。

    被媳婦兒打擊到體無完膚的霸總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的愛呢?就這麽不堪一擊嗎?媳婦兒你快醒醒,你要嫁的人是我,不是我媽。

    盧昭笑得很是慈愛,她拍著雲薇暖的後背,溫和道:“渴了吧?多喝點,一會兒呀,你就好好吃飯,其他事情有我給你應付。”

    這邊雲薇暖橙汁還沒喝完,陳清河已經招呼著大家都入座,服務員魚貫而入開始上菜。

    麗思卡爾頓一樓是自助餐,二樓則是高檔中式餐廳,大廚都是頗有名氣的五星級大廚,當然,價格也很感人。

    這一桌子菜,隻怕是普通人好幾個月的工資。

    盧昭很是熱絡招呼著客人,她和氣又熱情,拿出當年談生意的架勢,端著酒杯在幾個餐桌之間穿梭,與客人談笑風生。

    “我家暖暖受不得餓,一餓就容易頭暈,所以我就自作主張讓她先吃東西,吃飽了,大家再坐下來好好聊。”

    眾人都已經知道盧昭的身份,這樣高高在上的人物此時放下身段熱情招待他們,大家都很是受寵若驚。

    “我家暖暖這馬上就要結婚了,等回頭辦婚禮時,在座的各位可一定要來參加婚禮,你們是她的大學同學,這大學的友誼可是最珍貴的。”

    盧昭一口一句“我家暖暖”,不知情由的人,隻怕會以為雲薇暖才是她親生的。

    精明如她,二話不先給眾人戴了頂高帽子,將他們都高高捧起來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大家也紛紛起身祝賀,有人笑著道:“當然要來,能參加校花的婚禮,那可是我們夢寐以求的。”

    “到時候大家隻管騰出時間,至於機票啊,至於住宿啊,我們都會提前準備,下次咱們不住麗思卡爾頓,住在梅沙島度假村,那將來就是暖暖名下的產業,條件比這邊好。”

    聽到盧昭的話,眾人大吃一驚,啥?深州市最奢華的梅沙島度假村,是雲薇暖的?據,許多明星的婚禮都是在梅沙島度假村舉辦的。

    當事人雲薇暖也目瞪口呆看著厲嘯寒:啥?梅沙島度假村啥時候成我的了?我自己怎麽不知道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