猝不及防的霸總就這麽被親媽趕下了車,雲薇暖一臉懵逼看著盧昭上了車,看著她拿出化妝盒給她補妝,她有些反應不過來。

    “不是,阿姨,那什麽,您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盧昭一邊給雲薇暖化妝,一邊道:“我知道中午你們要請以前的同學吃飯,咱們不能在同學麵前失了身份。”

    啥?不就吃個飯嘛,不用這麽大費周章的。

    “我都知道了,當年你在學校裏被人詆毀受了委屈,所以從現在開始,咱們要把被人踩在腳下的尊嚴找回來,咱們不能讓人看輕了自己。”

    盧昭想要知道什麽事,都不是問題,她知道梁辰和黃麗婧當年對雲薇暖的汙蔑,以至於大學同學戴著有色眼鏡看待她好幾年。

    現在既然有機會,她就會幫著未來兒媳婦徹底站起來,她的兒媳婦,不能受半點委屈。

    聽到盧昭的話,雲薇暖心中格外感動,在這婆媳關係日漸緊張的現代社會,她能遇到這樣的婆婆,是她的幸運。

    “來,眼睛微微閉起來,我給你塗眼影。”

    盧昭笑眯眯道,自己別的不行,但化妝技術還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雲薇暖聽話閉上眼,放心的將自己交給盧昭,任由她給自己上妝。

    一臉懵逼的厲嘯寒站在車外,看著自己的親爹,表情非常不滿。

    “你和我媽過來幹嘛?你別告訴我順道來吃飯的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手裏還拎著媳婦兒的包,肩膀上搭著媳婦兒的防曬衫,腦袋上頂著媳婦兒的遮陽帽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媽專門來的,這不暖暖的同學過來嘛,你媽覺得不能冷落客人,怕你招待不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

    嗬嗬,不能冷落客人?當年他國外的同學來深州,從頭到尾,親爹親媽可是沒露麵,更別招待了。

    現在和他講禮儀道德待客之道,這不是扯淡嗎?

    “就是普通的同學,你們這至於嗎?再了,我怎麽就招待不好客人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笑道,不別的,這幾輛豪車接人,不就挺有麵子的嗎?

    雖然是陳清河的安排,但這又有什麽關係?總裁隻需要有個能幹的秘書就好。

    厲中霆撇了一眼自己這倒黴兒子:“你懂個屁,你以為這是為了招待客人?這是為了暖暖的麵子,你也知道暖暖以前在大學受了委屈,所以你媽才特意趕來。”

    虛榮也好,炫耀也好,總之,他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,雲薇暖是他們無法觸及的存在,是足以讓他們仰望的人物。

    正著,車門打開,隻見盧昭下了車,興奮道:“好了,收拾好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下意識走到車門口,想要伸手去扶雲薇暖出來,卻被親媽擠到一邊去。

    “你滾一邊,毛手毛腳的,來,暖暖,扶著阿姨的手下車。”

    被親媽再次擠兌,厲嘯寒哀怨看著親爹,低聲道:“你就不能管管你老婆?和我搶老婆,有意思嗎?”

    厲中霆攤手一笑無奈道:“嗬,等你子結了婚,你就知道是誰管誰了。”

    這短短十幾分鍾,雲薇暖已經換了衣服,補了妝。

    她今早出門時隻穿著簡單的襯衣牛仔褲,此時換了件珍珠白的及膝連衣裙,領口綴著圓潤的珍珠,顯得她肌膚越發白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