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旖旎的氣氛,因為司機這話,忽然就變得搞笑起來。

    雲薇暖先是愣了一愣,旋即,她趴在厲嘯寒肩膀上,笑得險些喘不上氣。

    “對呀,你想去哪個幼兒園?”

    看著懷中女孩兒嬌笑,厲嘯寒唇角也勾起笑容來,他抱緊了她,在她屁股上不輕不重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“壞蛋,故意看我笑話是不是?”

    雲薇暖吃痛,嬌滴滴叫疼,卻還是笑得停不下來:“我就是,就是忍不住想笑嘛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將來也會忍不住的,但不是笑,是其他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咬著雲薇暖的耳朵,低聲著倆人才懂的話,他溫熱的氣息撲在她耳垂,惹得她又是一陣笑。

    正鬧著,隻聽厲嘯寒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哥,我在這診所了,手術出現了意外,黃麗婧大出血,這庸醫治不了,現在怎麽辦?”

    厲江寒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,雲薇暖聽了個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沒有即刻回答,而是看著雲薇暖,顯然,他在等她的決定。

    隻要她不救,黃麗婧今就會死在這診所裏,以他的手段,既能把那黑心醫生護士處理了,又不會給他們自己惹半點麻煩。

    甚至還能將厲嵐毓拉下水,畢竟這診所是她找的,畢竟是她將黃麗婧送到這裏的。

    其實黃麗婧的死,是個一本萬利的好買賣,這些,都對他們有百利而無一害。

    雲薇暖斂起嘴角的笑,她怔怔看著厲嘯寒,片刻才問道:“不救的話,她很快就會死,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對,大出血,以診所的醫療條件根本救不了,隻有送去大醫院,才有活的希望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如實道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雲薇暖心中五味陳雜,這一幕又一幕何其相似,上一世的她在這診所裏墮胎,死於大出血。

    這一世,害她的黃麗婧也進了同一間診所,也因為懷孕墮胎大出血,而麵臨死亡,隻要她一句不救,黃麗婧也會死,與她上一世的結局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暖暖,不管你做什麽決定,我都能理解,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,我一直都陪在你身邊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握著雲薇暖的手,深情款款看著她。

    或許隻是片刻,或許過了很久,雲薇暖終於開口:“救她。”

    這兩個字出口,雲薇暖心底盤桓許久的仇恨忽然就放下了,她忽然從仇恨中掙脫,忽然就變得輕鬆起來。

    如果她也選擇了讓黃麗婧死,那她與他們又有什麽區別?他們是畜生,可她不是!

    “救她,盡最大的能力救她,讓她活著贖罪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低聲道,她的額頭抵著厲嘯寒的肩膀,聲音悶悶的。

    厲嘯寒撫著雲薇暖的後背,對著手機道:“江寒,你嫂子的話聽到了沒?救人,將黃麗婧送到深州醫院,請專家會診。”

    那端厲江寒忍不住喊道:“這種人救她做什麽?她就是個養不熟的狼崽子,隨時都會反咬一口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你嫂子的意思,你就按照你嫂子的話去做,還有,通知法務部陳晗,讓他以個人名義介入這件事,就為黃麗婧維權,務必要將這個黑診所給我端了,裏麵的醫生護士都送進監獄裏好好反思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