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陳清河,你覺得柳明明怎麽樣?”厲嘯寒陰惻惻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被點名的陳清河隻覺得後腦勺有些涼,這,這讓他該怎麽回答?他總不能,他覺得柳明明是個大傻子。

    “還,還可以。”

    嗯,總裁夫人的閨蜜嘛,肯定不能不好。

    厲嘯寒滿意點頭:“給你個任務,你想辦法把柳明明追到手,然後和她約會,讓她徹底忙起來。”

    不然柳明明總和他搶媳婦兒,畢竟柳明明在媳婦兒心裏,還是有些地位的。

    陳清河:F!

    總裁大人你搞清楚,秘書的職責裏可沒有賣身這一條,我出賣的是知識和勞動力,並不是我的肉體!

    “怎麽?不願意?那我得和史月嬅談談,畢竟當初是她非要讓我把你留在公司的,不想做我的秘書,可以做史月嬅的情夫嘛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斜眼掃過陳清河,似笑非笑道,表情很危險。

    聽到史月嬅的名字,陳清河後背頓時發涼,臥槽,史月嬅不可怕,可怕的是史月嬅身邊的虞遠征,這位爺那可是他得罪不起的人物啊。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,陳清河好絕望,這算是封建社會包辦婚姻嗎?

    “三個月之內務必把柳明明追到手,一年之內必須結婚,最好結婚就生孩子,這樣,她就沒時間總找我女人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算得很精確,嗬,和他搶女人?不管是誰,都得通通滾蛋!

    完這些話,霸總後知後覺的,意識到自己有些強人所難。

    “當然,也不會虧待你的嘛,你約會的經費我可以給你報銷,將來你結婚的錢,我也給你報銷,連你們孩子出生後的花費,都可以報銷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看了一眼不遠處笑得沒心沒肺的柳明明,他嘴角悄然勾起一抹寵溺的笑容。

    這個交易,似乎也不錯呢。

    雲薇暖和柳明明聊完回來,隻見大家都已經各自上了車,隻有厲嘯寒與陳清河站在樹蔭下等待她們。

    “明明,你和坐一輛車吧,咱倆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柳明明開口,陳清河已經連拉帶抱的,將柳明明弄到他的車上。

    “那個啥,夫人,我和柳明明要聊點人生話題,您還是和總裁坐一輛車吧,這樣比較寬敞,比較涼快。”

    被強行塞進車裏的柳明明探出頭來還想話,隻見陳清河已經摁著她的頭,再次將她塞了進去。

    傻丫頭,可快閉嘴吧,再這麽沒眼力勁兒,隻怕今晚咱倆就要被迫洞房了!

    雲薇暖目送著陳清河鑽進車裏,她有些懵:“陳清河和柳明明要聊什麽?他倆,不熟吧?”

    “不熟才要多聊聊,當初你睡我的時候,你和我熟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攬著雲薇暖的腰肢,帶著她已經上了最後麵那輛邁巴赫,在她唇上啄了幾口,這才笑著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:我他媽的竟無FUK。

    這浩浩蕩蕩的豪華車隊著實引人注目,車隊行駛在路上很是拉風,坐在車裏的同學們很是受用路人豔羨的目光。

    雲薇暖卻沒看窗外,她懶懶靠在厲嘯寒懷中,吃著車裏提前備好的點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