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到陳清河點頭時,柳明明雙膝一軟,險些跪在地上,這他媽的,不帶這麽玩的啊!

    柳明明開始回想自己是否對總裁大人有過不敬,不想則以,一想,她想去死。

    嗯,前幾吃完午飯,總裁大人照舊在餐廳樓下等暖暖,她還故意拉著暖暖不讓她過去,還要讓總裁大人請吃飯。

    當下午,總裁就請她們吃了飯,她還喝醉了,還一直調侃總裁和暖暖,嚶嚶嚶,現在想想,也不知道總裁生氣了沒。

    對對對,還有剛才,她竟然不知深淺的埋怨暖暖重色輕友,這他媽的……

    人家是身價幾百億的總裁啊,她一個銀行卡裏隻有幾百塊的窮逼,還有什麽臉吃醋?

    思及至此,柳明明捂住自己的臉哀嚎一聲,呐,呐,上快來一道雷劈死她算了吧。

    怕什麽來什麽,就在柳明明還沉浸在震驚和恐嚇之中時,身後忽然傳來雲薇暖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明明,你抱著電線杆做什麽?不嫌燙嗎?”

    聽到閨蜜的話,柳明明的後背一僵,陡然站直了身體,哭喪著臉回頭,果然看到站在雲薇暖身邊的霸總。

    “總裁,車子已經到位了,酒店那邊也預定好,隨時都能出發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看到厲嘯寒過來,他走過去畢恭畢敬道。

    畢竟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,他這個做秘書的,還是得盡好本分才是,尤其是,此刻還關乎總裁夫人的麵子。

    厲嘯寒微微點了點頭:“那就讓大家上車吧,氣太熱。”

    眾人也都不是傻子,從剛才陳清河與柳明明的談話中,大家也聽出了不少信息,再加上麵前這些豪車,沒人敢懷疑厲嘯寒的身份。

    嗬,畢竟不是誰都有本事一下子弄出這麽多輛豪車的,這些豪車的總價值,得有半個億了吧?

    大家沒有像柳明明的反應那麽大,在陳清河安排他們上車時,他們都很是平靜的上了車。

    以至於陳清河還暗暗誇了一句,果然是夫人的同學,一個個都是榮辱不驚,穩如老狗。

    直到車門關上,一向最穩重的班長忽然抓住身邊同學的衣領,一臉興奮,聲音顫抖。

    “臥槽,臥槽,所以剛才站在我們麵前的,是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嗎?我最崇拜的年輕企業家啊,我的偶像啊!”

    其他人也終於從震驚中回過神來,嗬嗬,不是榮辱不驚穩如老狗,而是他們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男同學震驚於厲嘯寒的身份,女同學則嫉妒雲薇暖的運氣。

    “雲薇暖的運氣也太好了吧,這何止是優質股,簡直就是王炸嘛。”

    “這不是運氣好,雲薇暖當初可是咱們學校的校花呢,她的美貌,百裏挑一是一點都不誇張。”

    “沒辦法,人家比咱們長得漂亮也就算了,肚子還特別爭氣,一生就是兩個,還是龍鳳胎,豪門嘛,不都是母憑子貴。”

    眾人豔羨又嫉妒,嘴上著酸溜溜的話,卻也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,當初她們都不喜歡的那個雲薇暖,已經成為她們無法觸及的人物。

    陳珂灰頭土臉坐在角落裏,一語未發,心中是何滋味,恐怕隻有她自己才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