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將錢收起來,走到黃麗婧麵前,冷漠道:“您這話的,手術錢都交了,這手術怎麽能停呢?推進去吧,馬上手術。”

    聽著醫生的話,黃麗婧絕望又恐懼,流產術不過就是個手術,怎麽到她這裏,就要剖腹了?

    “雲薇暖,薇暖,暖暖,求求你救我,看在咱們當初的情分上,你救我一命好嗎?”

    黃麗婧哀嚎著,她伸手想去抓雲薇暖的手,卻被雲薇暖無情躲開。

    情分?什麽情分?上一世她和梁辰將她送上手術台、一屍兩命的情分嗎?

    她不是聖母,做不到以德報怨的那種境界,她隻知道有仇報仇有怨報怨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能喊救命嗎?同學一場,我知道你沒錢做手術,所以我們給你交錢,給你治病,你看你,糊塗了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嘴角勾著冷漠的笑,看著黃麗婧那絕望的眼神,她站在原地,握緊了厲嘯寒的手。

    不等黃麗婧再什麽,她已經被護士推進了手術室裏,隨著手術室的門關上,一切仇怨,都在此刻了結。

    雲薇暖以為自己會大笑一場,但沒有,她深吸一口氣,仰頭將眼眶的淚逼回去,這一世她過得很好,她不要再哭泣了。

    感受到懷中女孩兒的顫抖,厲嘯寒抱緊了她,輕輕吻著她的額頭。

    “不怕了,我們不怕了,那些欺負你的人,都被我收拾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“嗯”了聲,轉身撲進厲嘯寒懷中,臉貼著他的胸口,聲音微微有些哽咽。

    “嘯寒,以後我們不要分開了,不管發生什麽事,都不要分開了。”

    難得這倔強的女孩兒肯流露出如此依賴他的一麵,厲嘯寒心中又是欣慰又是心疼。

    “好,不分開,一直都不分開,便是百年之後,我們也要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又想起上一世時厲嘯寒幹的傻事,她忽然從他懷中站直身體,伸出拳頭狠狠捶了他幾下。

    “我告訴你,你不許為了我做傻事,不管發生什麽事,你都不能做傻事!”

    媳婦兒這拳頭打人還挺疼,但此刻的氣氛顯然不是喊疼的時機,厲嘯寒默默忍受著,伸手再次將雲薇暖抱在懷中。

    “你要好好的,你好好的,我才能好好的,你不好,我也不會好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厲嘯寒道:“所以你哪怕是為了我,也不能出半點事,離開你,我沒法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冷哼了一聲:“嗬嗬,那之前我在英國好幾年,你不也活得好好的嗎?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。”

    聽到媳婦兒這話,霸總委屈巴巴道:“媳婦兒你不要抬杠好嗎?我這不是一直在等你嘛,再了,我可是為你守身如玉的。”

    守身如玉……

    雲薇暖的嘴角抽了抽:“的好像我床上有別的男人似的。”

    停頓了幾秒,厲嘯寒聲嗶嗶:“誰沒有?喜樂不是男的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厲嘯寒你這是吃起醋來簡直六親不認啊,那可是你親兒子啊,一個吃奶的孩子,你他媽的都能吃醋?你真是太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媳婦兒,我覺得咱們還是早些結婚吧,喜樂長大了,咳咳,總和媽媽一起睡不太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