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這超高待遇,大家有有笑,歡歡喜喜離開這破舊的診所,沒人再理會黃麗婧的落魄,更沒人去與她告別。

    這些人原本是因為她聚集在一起,現在卻都選擇了漠視她,甚至鄙視她。

    陳珂猶豫不已,最終還是跟著其他同學一起出了門,去路口等待前來接他們去吃飯的車。

    隨著人群離開,原本嘈雜的診所陡然變得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被揍得鼻青臉腫渾身劇痛的梁辰像是條死狗般被扔在牆角,他哀求著讓醫生給他包紮,但醫生卻麵無表情讓他先去繳費。

    “黃麗婧,你以為我家老爺子的錢,是那麽好掙的嗎?你以為厲嵐毓是個言而有信的人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手攬著雲薇暖的肩膀,一手打開手機,點開一段視頻後,將手機展示在黃麗婧麵前。

    手機屏幕裏是一張大床,是一張黃麗婧極為熟悉卻視為噩夢的大床,她曾在那張床上,度過許多無法回憶的夜晚,與不同的男人,甚至一夜與好幾個男人。

    她看到自己被繩子捆綁著手腳,看到自己的眼睛被眼罩蒙上,看到自己身無寸縷,以極為羞辱的姿勢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那個變態的老頭子用拐杖狠狠戳著她的身體,那肮髒的拐杖上沾滿了血,她在哀嚎,她在求饒,可老頭子的表情卻更加興奮,更加猙獰。

    視頻不止是這些,待老頭子玩盡興了,隻見幾個身材壯碩皮膚黝黑的非洲保鏢上了床,圍著她,用不堪入目的姿勢淩辱著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變態,你竟然裝了偷窺的設備!”

    黃麗婧第一反應不是恨老頭子和那些淩辱她的人,而是將矛頭對準了厲嘯寒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嘴角勾起陰鷙的笑容:“你看這段視頻像是用攝像頭拍攝的嗎?這明顯就是有人用攝像機拍攝的,老爺子的癖好,你難道不清楚?”

    黃麗婧定睛看去,果然,果然視頻鏡頭一直在調整焦距,甚至對某些場麵進行了特寫。

    而這段視頻不是靜音,視頻裏除了她的哀嚎,還有厲老爺子興奮嘶啞的聲音:“弄死她!給我弄死她!拍她下麵,我要清晰的!”

    “原本你其實可以像其他女人那樣,在受了折磨後拿一筆錢滾蛋,但你錯就錯在和厲嵐毓聯手,意圖傷害我的女人!”

    厲嘯寒眼神中滿是殺氣,他眯起眼睛,聲音陰森恐怖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黃麗婧終於反應過來:“你,你就是厲氏集團的總裁,你就是厲嘯寒!”

    在意識到厲嘯寒的身份時,黃麗婧的臉上瞬間浮現出驚懼,她的身體止不住顫抖,腹一陣收縮,隻覺得整個人都幾乎要窒息。

    她到底做了什麽?她竟然惹怒了厲嘯寒!

    雲薇暖的男朋友,根本不是什麽高管,他根本就是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商界殺神厲嘯寒!

    “我錯了,我錯了,求求你饒了我,我什麽都,厲嵐毓讓我做的事,我都可以告訴你,我保證,我馬上就離開深州,以後永遠都不會出現在你們麵前。”

    黃麗婧不顧自己的褲子被鮮血染紅,她跪在地上,哀嚎著求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