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麗婧在瞬間就淪落到眾叛親離的下場。

    她惱羞成怒,指著陳珂怒罵道:“賤人,你以為我不知道大學時期你也和梁辰睡過覺的事情嗎?你裝什麽白蓮花?”

    撕破了臉,陳珂也不客氣,冷笑道:“嗬,你以為梁辰是什麽好貨色,知道他怎麽你的嗎?你對他來,就是個發泄的工具,他對你,半點感情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不等黃麗婧話,陳珂繼續道:“還什麽肚子裏是的孩子是梁辰的?你當我不知道嗎?你給人做情婦呢。”

    吃瓜群眾嘩然,大家又是興奮又是激動,隻恨不得將耳朵湊到前麵聽個清楚。

    “你給一個八十歲的老頭子當玩物,嘖嘖,那老頭子,都能當你爺爺了吧?結果沒撈到錢,還被弄大了肚子,現在沒錢墮胎,怎麽,找同學們來給你擦屁股嗎?”

    陳珂從來都不是善茬,她竹筒倒豆子般,將自己知道的事情都添油加醋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下,不用雲薇暖和厲嘯寒解釋半句話,真相已經昭然若揭。

    黃麗婧被人搞大了肚子,打算趁機拖雲薇暖下水,今兒個但凡雲薇暖軟弱些,她隻怕是要背上惡毒女人的罪名了。

    那時候,黃麗婧就是無辜又可憐的白蓮,而雲薇暖則是拿了惡毒女配劇本的倒黴蛋。

    其他人都各取所需,梁辰拿了錢,黃麗婧順利墮胎也能得到好處,陳珂更是能進入厲氏集團工作。

    他們一個個都打算吃著人血饅頭,踩著雲薇暖的肩膀往上爬,沒有半點良知,沒有半點道德。

    “黃麗婧,你當我們都是傻子嗎?嗬,被男人搞大了肚子,怎麽,讓我們眾籌你的墮胎費嗎?”

    有個追求過黃麗婧的男生破口大罵道,想起自己當年對黃麗婧的熱烈追求,這男生隻覺得像是吃了個蒼蠅,超級惡心。

    “雲薇暖,事情的前因後果我們都已經了解,我們知道這麽多年你一直都背著個鍋,也知道梁辰和黃麗婧是個人模狗樣的畜生,放心,我們會在同學群裏明這件事,一定還你個公道。”

    當年的班長站出來,嚴肅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,點頭道:“那就有勞班長了,其實我無所謂的,這世道,不就是罵罵別人,再被別人罵一罵麽?”

    “話是這麽沒錯,但凡事總得講究個真理不是?真相也許會遲到,但從來不會缺席,你的名譽,我們幫你恢複。”

    班長與雲薇暖並不熟,但不代表他不分對錯,他本以為黃麗婧需要幫助,這才從外地趕來,卻沒想到事情的真相是如此不堪。

    聽到班長的話,雲薇暖心中微微感動,她笑著道:“好,那就麻煩班長了,回頭咱們加個聯係方式吧,你把我也拉進同學群裏。”

    不等班長話,柳明明已經拍著胸脯道:“我拉你我拉你,我在同學群裏潛水好幾年了,但因為你不在,我都不想話。”

    “那雲薇暖,既然事情的真相都搞清楚了,那我們也不多停留了,畢竟大家都有工作,都很忙。”

    班長笑著道,看熱鬧這種事適可而止,太過了,反而會給自己招惹麻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