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這話,梁辰的臉色忽然變了。

    他像是發了瘋般,徑直衝上來跪在厲嘯寒麵前,急聲道:“我錯了,我不該陷害雲薇暖,我和雲薇暖根本沒關係,我根本沒有碰過她,她的孩子也不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笑著甩開梁辰,居高臨下看著他:“現在認錯,已經晚了,梁辰,當初放你離開深州,已經是對你的寬容,可你不肯老老實實呆著,非要回來收了錢陷害我的女人,現在你錯了?嗬,你以為你了算嗎?”

    忽然之間,梁辰的腦海閃過一個人來,他恍惚記得,當初還在厲氏集團時,曾遠遠看到過總裁一眼。

    那時候沒往心裏去,但現在仔細想想,麵前這個那人,不就是……不就是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嗎?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,梁辰忽然癱軟在地,他到底做了什麽?他到底給自己招惹了什麽樣的大麻煩?

    “賤人,都是你害我的,是你騙我你懷了我的孩子,這才讓我來了深州,我這才被厲嵐毓威脅,你和厲嵐毓,根本就是一夥的!”

    梁辰像是發了瘋般的,忽然衝上前去,掐住坐在輪椅上的黃麗婧,神色猙獰。

    圍觀的人忙把梁辰拉開,隻見梁辰依然大喊大叫大罵著,隨手抓起個東西,都往黃麗婧臉上砸去。

    “饒了我吧,求求你饒了我吧,這是厲嵐毓給我的支票,我不要了,我還給您,這件事我也是受害者,我被黃麗婧騙來深州,厲嵐毓帶人威脅我,我要是不答應,就讓我死在深州,我……我也是被逼無奈啊。”

    梁辰重新跪在厲嘯寒麵前,將口袋裏那張支票逃出來放在地上,也不管還有許多同學在場,就那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。

    眼看厲嘯寒根本不看他一眼,梁辰又爬過去跪在雲薇暖腳下,一個勁兒的磕頭。

    “雲薇暖,求求你饒了我吧,我當初不該在酒吧給你下藥,不該讓那些流氓欺負你,更不該打你的主意,我,我雖然做錯了,但你也捅了我一刀不是嗎?”

    這話出口,在場的人又是一陣震驚,啥?劇情又他媽的反轉了,今這瓜,著實吃得有點累人啊。

    “所以,梁辰,當年傳聞裏什麽雲薇暖劈腿都是假的?是你用下流手段暗算了她?”有個尚且正直的男同學怒聲問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梁辰還敢隱瞞什麽呢?他一個勁兒點頭,道:“是,雲薇暖其實根本沒答應和我交往,是我自己散布出去的謠言,那劈腿的傳言也都是我自己編撰的,我其實早就和黃麗婧上了床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在場的男同學們義憤填膺,將梁辰徑直拖到外麵,一頓毫不客氣的拳打腳踢。

    虧得他們還替梁辰抱不平,搞了半,雲薇暖才是受害者,她就那麽被人罵了多年,卻一句辯駁的話都沒有過。

    看到梁辰被男同學拖出去揍了,厲嘯寒滿意點點頭,很不錯嘛,這些男生關鍵時刻還是有正義感有血性的。

    “梁辰解決了,來,黃麗婧和陳珂,你倆該怎麽辦呢?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到媳婦兒有些累,很是自覺找了把椅子放在媳婦兒屁股後麵,嗯,看戲得坐著看,站著看戲腰會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