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聖母心人格的某同學已經看不過眼,忍不住替黃麗婧話。

    “薇暖,大家同學一場,何必要這麽趕盡殺絕呢?當年你和梁辰的事大家也不是不知道,明明是你劈腿在先,後來還製造了所謂豔照門事件,你出國一走了之,但梁辰和黃麗婧可是承受了幾年唾罵和嘲諷的。”

    而黃麗婧顯然是修煉過演技的,同學這話一出口,她的眼淚恰到好處的落下,配合著她虛弱的身體,顯得那叫一個楚楚可憐。

    雲薇暖望向一直沒怎麽話的梁辰,似笑非笑問他:“梁辰,這件事你怎麽看?”

    作為當事人之一,梁辰這種人竟破荒的保持沉默,嘖嘖,不像他的作風呢。

    梁辰一直在打量厲嘯寒,他覺得這個人有種道不出的熟悉感,就仿佛在哪裏見過,但一時之間又想不出來。

    聽到雲薇暖的話,他終於回過神來,眼底閃過一抹晦澀。

    摸了摸口袋裏的支票,這上麵長長的一串零,已經徹底腐蝕了他的心。

    他很清楚自己的能力,大概一輩子都掙不到這麽多的錢吧?

    幾句話就能掙到的錢,他怎麽能放棄呢?再者了,自己也完全沒有吃虧,就算雲薇暖生了孩子,但平心而論,她變得更誘人了。

    深吸一口氣,梁辰看著雲薇暖的眼睛:“暖暖,我知道你恨我,所以這麽多年一直不和我聯係,連有了孩子都不肯告訴我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啥?啥啥啥?

    這傻貨在啥?這是要自己給自己戴綠帽子?嘖嘖,這癖好很神奇啊。

    “之前我始終不知道你為什麽要出國,自從知道倆孩子的存在,我終於明白了,是,大學期間未婚先孕確實是……但暖暖,你該告訴我的,我是孩子的父親,我會承擔起做父親的責任,你怎麽能這麽傻?”

    梁辰用最誠懇的語氣著最扯淡的話,還煞有其事的哽咽兩聲。

    臥槽,你他媽的這是收了多少錢的表演費,和黃麗婧兩個如此不遺餘力的表演節目?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和這幫傻貨扯淡真的好累,她站得有點累,不想和傻貨話了。

    “喂,聽到沒有,有人要和你搶孩子,那個啥,你就不發表點意見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戳了戳身邊厲嘯寒的胳膊,打算把這些破事甩給他,嗬,有免費的勞力,不用白不用。

    媳婦兒發了話,厲嘯寒抬手揉著她的發頂,依然寵溺又溫柔,全然沒有因為陳珂和梁辰的話而對雲薇暖有任何冷落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我發表點意見,不能讓別人占我便宜,嗬,這世上除了我之外,還都沒資格當我孩子的爸爸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黃麗婧、梁辰和陳珂的臉色都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尤其是黃麗婧,她在看到雲薇暖帶男人一起來的時候,她心裏其實就咯噔一聲。

    昨厲嵐毓給她保證過,雲薇暖到時候單槍匹馬過來,他們人多勢眾,任憑雲薇暖有幾百張嘴都不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