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讓梁辰的大腿一陣抽痛,他下意識摸了摸腿上的疤痕,下意識後退了幾步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黃麗婧坐著輪椅從B超室裏出來,她啞著嗓子哽咽道:“當年雲薇暖和梁辰確實在一起,而且,她還生下了梁辰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出現在眾人視線中的黃麗婧確實很淒慘,起碼表麵看上去很是可憐。

    她不複從前的風光,臉色蒼白無光,頭發蓬亂,無力靠坐在輪椅上,整個人看上去像是受到了極大的摧殘。

    “當年雲薇暖出國前,和梁辰就在一起,是,那時候我承認我也喜歡梁辰,我覬覦朋友的男朋友是我不對,但後來他們分手了,我才和梁辰在一起的,我向發誓,我雖然喜歡梁辰,但我從來沒和雲薇暖搶過男人。”

    這段三角關係其實許多人也知道,再加上當初校園論壇豔照門事件,大家都在猜測,卻沒有人出麵解答。

    現在,黃麗婧主動出這段關係來,在場的人都紛紛豎起耳朵,生怕錯過這勁爆的隱情。

    “後來我和梁辰一前一後進了厲氏集團,我倆的關係大家想必也都了解,一直很穩定,每年同學聚會,我們都是一次參加的,原本,我倆今年是要結婚的,可雲薇暖忽然回來了,她……她……”

    黃麗婧到這裏,忽然哽咽得厲害,她低頭捂住臉,肩膀聳動著,像是泣不成聲的樣子。

    陳珂適時走到黃麗婧身邊,輕輕拍著她的肩膀安慰:“傻瓜,就算她用孩子要挾你和梁辰,你也不能傷害自己啊,都是女人,都是要做媽媽的人了,憑什麽讓著她?”

    這話的信息量太大了,以至於不明所以的人都用同情的目光望向黃麗婧,等看向雲薇暖時,眼神中滿是指責。

    雲薇暖倒是心定氣閑,她懶懶靠在厲嘯寒身上,對著眾人道:“這麽看我做什麽?聽她繼續啊,先讓她表演完啊。”

    嗯,我不話,請繼續你們的表演。

    “我愛梁辰,我不能讓他左右為難,所以我隻能提出分手,我想,我一個人總能過得很好,可誰知道,離開梁辰後我也懷孕了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黃麗婧擦了擦眼角,繼續抽抽搭搭睜眼瞎話。

    “而且,雲薇暖不知用了什麽手段,讓我丟了工作,我在這城市舉目無親身無分文,可我也沒放棄腹中的孩子,我想,哪怕我討飯撿破爛,也得讓我的孩子出生,可,可我還是沒用,還是沒保住孩子。”

    黃麗婧到這裏,大聲哭起來,她趴在陳珂懷中,哭得好大聲,哭得很逼真。

    柳明明早就氣炸了,若非雲薇暖拉著她,隻怕她早就衝上去狠狠扇黃麗婧幾百個耳光了。

    “你看明明,若是咱們不在場,我這惡毒前女友的人設就立穩了,嘖嘖,先拋棄前男友出國,回國後再用孩子要挾前男友和善良女孩分手,又靠我親爹或者幹爹迫害善良女孩沒了工作,甚至連保不住胎,也是我找人暗害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眯眯攤手,看著柳明明道,眼底滿是戲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