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,陳珂訕訕笑著收回手,佯裝無事撥了撥自己的劉海,望向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黃麗婧出了事,班上其他同學都來了,作為一個宿舍的舍友,我們更不能坐視不管,再者,當年黃麗婧可是很照顧你的。”

    陳珂努力讓自己的表情真摯無害,她扯了扯衣領,佯裝無意豐盈的曲線。

    來也巧,柳明明正好在此時進了門,正好就看到陳珂扯開領口的那一幕。

    她撇了撇嘴,順勢站在雲薇暖身邊,盯著陳珂道:“喲,混的這麽慘,連件衣服都買不起?瞧瞧,這衣服連個扣子都沒有,空調房裏可冷得很呐。”

    被柳明明如此羞辱,陳珂又氣又怒,從上大學那會兒,她就厭惡柳明明的毒舌。

    “柳明明,你會話嗎?你哪個眼睛看到我混得不好?”

    陳珂一邊整理好衣領,一邊盯著柳明明憤憤然道。

    麵對陳珂的憤怒,柳明明也不生氣,甚至還笑了:“原來有扣子啊,有扣子就扣好啊,認識的人知道你是來幫同學忙的,不認識的人,隻怕還以為你是出來做生意的。”

    做皮肉生意的!

    罷,柳明明也不再打理陳珂,她挽著雲薇暖的胳膊笑罵:“好哇,我還等著你開車去接我,結果你倒好,重色輕友,還害我花了幾十塊錢打車。”

    被閨蜜一頓埋怨,雲薇暖忙求饒認錯:“大姐我錯了,你的打車錢我給你報銷,中午請你吃好吃的,麗思卡爾頓自助午餐怎麽樣?”

    一聽有自助午餐吃,柳明明的眼神登時就亮了,但很快,她又擺了擺手。

    “還是算了吧,你這上有老下有的,掙點錢容易嗎?咱倆還是去吃麻辣燙吧,三十塊錢管飽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感激柳明明對她的關懷,她指了指身邊的厲嘯寒,笑著對柳明明道:“放心吧,我不花錢,這不,出門時帶了移動錢包呢。”

    霸總厲嘯寒及時配合媳婦兒,他也笑著點頭:“嗯,我媳婦兒負責帶著我,我負責帶著錢,一頓麗思卡爾頓自助午餐算什麽,就是每去吃,也沒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喲喲喲,口氣還挺大啊,這情商夠高,難怪能把我們家暖暖拐到手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眨巴著眼睛,曖昧一笑調侃道,啥也不知道的倒黴孩子,很快就會知道麵前男人的真實身份,那一刻,她恨不得一巴掌扇死自己,她這是不要命了嗎?敢調侃自己的老板?

    麵對柳明明的無禮,厲嘯寒也不生氣,甚至還回答:“什麽叫拐到手,我這是用真情打動暖暖的心。”

    話音落下,隻見有兩名大學同學走過來,不甚熱絡的與雲薇暖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當初雲薇暖中途出國,甚至都沒打個招呼,因此與同學們的關係也一般般,再加上有黃麗婧不遺餘力的詆毀,大家對雲薇暖的印象都不是太好。

    但畢竟現在碰了麵,打個招呼還是沒什麽的,起碼的禮貌而已。

    “那兩個男生,以前都是黃麗婧的追求者,這不,聽黃麗婧出了事,這就過來看看,嗬,誰知道是真關心呢,還是過來看笑話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