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往診所的路上,厲嘯寒很是殷勤的,貢獻出溫嬌嬌提前準備好的點心和牛奶。

    看到自己最愛的蜂蜜蛋糕,雲薇暖頓時眉開眼笑:“呀,你怎麽知道我早飯沒吃飽?”

    “因為,我就住在你心裏啊,你想什麽我都知道。”厲嘯寒笑著回答,一邊拆開盒子,用叉子給她喂了一大口蛋糕。

    在前麵開車的司機聽著總裁和總裁夫人這又酸又甜的土味情話,他覺得腮幫子有些疼。

    不得不,厲嵐毓很能省錢,也不知道從哪裏淘出來這個破舊的診所。

    診所在一棟有些年代的居民樓裏,門洞內光線昏暗,亂七八糟堆放著垃圾,以至於車子都無法進去。

    不得已,厲嘯寒隻能讓司機把車子停下,自己與雲薇暖下車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昨晚下了一場夜雨,坑坑窪窪的地麵上滿是積水,水麵不知漂浮著什麽東西,散發著令人窒息的惡臭味。

    “能找到這種地方,也真是難為厲嵐毓了,嗬。”

    徑直抱起雲薇暖跨過一灘汙水,厲嘯寒這才冷聲道,這地方,能找到也不容易啊。

    正好有人路過,看到光化日之下一男抱著一女跨汙水的場麵,眼神又是曖昧又是羨慕嫉妒恨。

    誰還不願意被人寵著呢?誰願意自己踩那髒兮兮的臭水呢?

    “哎呀,你把我放下,有人看著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到底臉皮薄,發現有人在注視著他倆後,她紅著臉趴在厲嘯寒懷中,示意他放下她。

    霸總可不是那種臉皮薄的人,管他有沒有看著呢,嗬,老子又沒抱別人老婆,老子抱自己老婆,誰他媽管得著?

    “你今兒個的鞋子多漂亮,踩到汙水可就不好看了,乖,前麵就到了,抱緊我脖子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低低笑著,趁機在雲薇暖額頭上吻了一口,媳婦兒的味道真好吃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看了看自己腳上這雙新買的牛皮涼鞋,再看看地上那黑乎乎的水,她皺了皺鼻子,默默將臉埋進某人懷中。

    也是,這雙鞋挺貴,不能沾水的,嗯,反正有免費的勞力,不用白不用。

    繞過幾個水坑,倆人看到一扇鏽跡斑斑的窗戶上掛著一個歪歪扭扭的牌子:診所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牌子時,雲薇暖的心抽了抽,微微有些疼。

    上一世的記憶一直都很清晰,她被黃麗婧和梁辰騙到這裏來,是讓專家看看胎兒的發育情況。

    那時候她在醫院產檢,正好胎兒發育稍微有些滯後,她有些慌神,這才著了倆人的道,被騙了過來。

    彼時走到這裏,她在看到這刺眼的“診所”二字時,她忽然意識到情況似乎不太妙,她想逃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黃麗婧和梁辰連同早就候在門口的醫生護士,一道將她拖了進去,將她捆綁著送進手術室裏,打了麻藥,要了她與孩子的命。

    重活一世,又極具戲劇性的站在這診所門口,隻是這次,躺在裏麵的人是黃麗婧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中,雲薇暖抓緊了厲嘯寒的手,她不知道是因為緊張,還是因為太恨,亦或是因為大仇終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