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厲嵐毓的臉色驟然變白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,你瘋了!你為了個女人,真不要公司了嗎?”

    不是的,事情發展不該是這樣的,她之所以插手這個項目,就是為了將厲嘯寒牽製在公司,讓他無暇去插手黃麗婧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的計劃是想等雲薇暖和梁辰坐實了那種關係之後,再讓厲嘯寒知道,那時候各種輿論滿飛,就是想洗白都沒法子洗白了。

    但如果厲嘯寒從最開始就幹涉呢?

    厲嵐毓的後背冒出冷汗來,隻怕她是要偷雞不成蝕把米了。

    “公司我要,但我的女人我更要保護,葉雲仙,在這個項目的事情沒解決之前,你給我老實在公司呆著,三後給我拿出結果,否則,自己滾!”

    厲嘯寒牽著雲薇暖的手,冷眼看著表情失控的厲嵐毓,聲音中滿是厲色。

    一旁的雲薇暖扯了扯厲嘯寒的手,低聲道:“走吧,別吵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厲嵐毓,你該感激我媳婦兒在這裏,否則你以為,這事兒能就此打住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遙遙指著厲嵐毓,聲音低沉,帶著令人畏懼的氣勢。

    罷,他看了陳清河一眼:“你還站著幹嘛?我都要走了,你這個當秘書的還想留著吃午飯?”

    陳清河回過神來,忙收拾起桌上的文件,跟在厲嘯寒身後出了會議室。

    隨著總裁離去,會議室裏的氣氛終於緩和下來,大家擦著額頭的汗,卻心照不宣的,沒人提起雲薇暖來過的事情。

    職場生存的第一要務就是管住嘴,不該的千萬不要,能坐到這個位置的人,哪個不是人精呢?

    “你們,誰讓你們走了?站住,都給我站住,項目的事還沒結束呢!”

    氣急敗壞的厲嵐毓看到魚貫而出的高管,她忍不住失控怒吼。

    有一向和她不對付的高管停下腳步冷笑道:“厲副總,你這話的可有意思,這個項目是你搞砸的,你自然得收拾殘局,管我們什麽事?”

    又有人附和道:“就是,陳秘書的處理方式是最妥當的,嗬,你非得橫插一腳,為了自己的私欲損害公司利益,嘖嘖,你配姓厲嗎?”

    這些人都是厲氏集團有資曆的老員工,當初都是在厲中霆手下成長起來的人物。

    他們把大半生的心血都留在了厲氏集團,厲嵐毓這舉動,無異於是傷害他們的孩子,他們怎麽能忍?

    厲嵐毓的臉色白的像是一張紙,她指著對方抖著聲音吼道:“你們,你們落井下石是吧,你們別囂張,總有一,我要讓你們都滾出厲氏集團!”

    “我還真是不怕你威脅,我告訴你,總裁在哪裏,我們就在哪裏,但凡有一總裁要重起爐灶,我們這些人二話不跟著總裁走,什麽股份,什麽分紅,老子不稀罕!”

    有個與厲中霆年齡相仿的副總是個暴脾氣,他拍著桌子怒聲道,眼底滿是對厲嵐毓的不屑。

    “厲嵐毓,你就是個白眼狼,你真以為你的身份大家不知道嗎?你操著什麽心,大家也都心知肚明,就因為你骨子裏那點厲家的血脈,你現在才有資格站在這裏,但你記住了,就算你站在這裏,你也沒資格和老子吼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