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接到陳清河電話後徑直去了公司,還順便讓陳清河將一眾高管從床上薅起來都去加班。

    會議室裏,氣氛很是凝重,知道情況的高管們心驚膽戰,不知所以的高管更是懵逼加心驚膽戰,總裁發起火來,那他媽的,簡直就是要命。

    “來,葉雲仙,哦不,厲副總,你來,你這是想做什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慢慢踱步,走到厲嵐毓身邊,將手中的文件扔在她麵前,也看不出他眼中的喜怒來。

    被點名的厲嵐毓倒是神情自若,她沒看文件,隻抬頭看著前麵的電子屏幕。

    “項目出現這麽大的問題,怎麽能任由一個的秘書去處理?誰給他的權力?萬一出了問題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厲嘯寒挑眉,眼神冷冷掃過厲嵐毓的臉。

    “所以?你就在陳清河已經妥善處理問題的情況下,重新推翻了他給客戶的答複,甚至還單方麵叫停了項目,現在客戶已經要走法律途徑解決問題了,你,怎麽辦?”

    會議室裏的其他高管麵麵相覷,不知道情由的人現在算是明白了,這厲副總是故意和總裁作對呢。

    陳清河名義上雖然是總裁秘書,但一般來,他的意思就是總裁的意思,現在,厲嵐毓卻以陳清河的身份為由,強行終止了項目。

    誰不知道這個項目是公司極其重視的項目,這個項目如果順利完成,公司將能拿到對方數百億的訂單,而且也將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。

    現在倒是好,厲嵐毓是打著公司名號叫停了項目,甚至還以極其惡劣的態度與對方發生了衝突,這擺明了就是魚死網破。

    厲嵐毓不在乎其他人的眼神,她坐在座位上繼續回答:“我不覺得我錯了,相反,我覺得我做得很對,一個公司要想壯大,首先得肅清內部矛盾,陳清河越權這件事很嚴重,務必要嚴肅處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嗤笑:“喲,您還懂攘外必先安內這道理?那如果我,我不同意處理陳清河,你要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那我隻能召集董事會成員來商議這件事,畢竟你的所作所為也會損害其他董事會成員的利益。”厲嵐毓有備而來,不慌不忙應對。

    陳清河起身啞聲道:“總裁,我接受處理,我可以引咎辭職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坐下,就算要辭職,也輪不到你,是我授權給你處理項目的權限,那要是真要處理,先得處理我不是?”

    厲嘯寒擺手示意陳清河坐下,他神色淡淡的,並沒有動怒,也沒有緊張。

    這話出來,會議室裏一片嘩然。

    啥?處理總裁?這不是自尋死路嗎?

    厲氏集團雖然有眾多股東,但誰不知道集團依然在厲家的掌控之下,那些股東能翻起什麽浪?真以為前任總裁把這接力棒交給兒子時,沒有做好鋪墊嗎?

    “處理你?你知道處理的方式是什麽嗎?厲嘯寒,你要為了保住你的秘書,引咎辭職?”

    厲嵐毓眼中閃過一抹竊喜,臉上依然裝出冷靜的表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