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是被倆孩子的笑鬧聲吵醒的。

    她睜開眼睛,看著晨光透過窗簾縫隙灑進來,外麵傳來孩子的鬧聲與爹媽哄孩子的聲音,是個很安逸的清晨呢。

    心中有種道不出的滿足感,充盈著她的心,以至於她覺得自己像是做夢。

    她也有媽媽了呀。

    剛坐起來,還沒下床,床邊的座機忽然響了起來,是柳明明打來的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接到黃麗婧的電話沒?”

    一接起電話,柳明明就急聲問道,語氣中滿是幸災樂禍。

    雲薇暖愣了一愣,抓起調成靜音的手機看了一看,好家夥,十多個陌生號碼打來的未接來電。

    “我剛起來,手機靜音,沒接到,怎麽了?”

    柳明明興奮道:“黃麗婧也有今嗬,她剛才給我打電話道歉了,她以前做錯了事,讓我原諒她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黃麗婧道歉?這種女人會道歉?她肯定有別的目的吧?

    “大清早的,我還納悶這女人是吃錯藥了還是被男人玩傻了,結果一聽她接下來的話,嘿,我算是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大嗓門,即使在電話裏,她的聲音依然很吵鬧。

    “她懷孕了?現在要做手術?所以想讓我們幫忙?”

    雲薇暖默了默道,雖然是疑問句,但從她得到的信息來看,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。

    那端正興奮的柳明明吃了一驚:“你不是沒接電話嗎?你怎麽知道的?”

    “她這人,能做出什麽好事來?但明明,你覺得這是幫忙嗎?我怎麽覺得,這像是個圈套?”

    雲薇暖撇了撇嘴,語氣中滿是不屑和鄙夷。

    以黃麗婧的虛榮心,巴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她過得飛黃騰達,未婚先孕還流產這種事,怎麽可能到處找人講呢?

    再者,流產能花多少錢?這是憋著損招呢!

    “她剛才在電話裏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,嘖嘖,聽著真痛快,而且暖暖,你好笑不好笑,黃麗婧已經淪落到流產都去不了正規醫院,她找了個診所流產呢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一副幸災樂禍的語氣,她可不是什麽博愛眾生的好人,她可做不來同情壞人的無腦事。

    診所?

    在聽到這裏時,雲薇暖的心忽然跳了跳,上一世時,她就是被梁辰和黃麗婧騙進了診所墮胎的,現在,黃麗婧也去了診所。

    “那個診所,在哪裏?叫什麽名字?”

    雲薇暖問這話時,語調微微有些顫抖,難道是上都看不下去,想要替她報仇了嗎?

    柳明明想了會兒才出診所的位置和名字,臨了還道:“我特意上網查了,嗬,這診所都不如那種做廣告的某田係醫院,就真是個黑診所!”

    雲薇暖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

    果然,果然是上一世害她與孩子死去的地方,哪怕過去了這麽久,她還記得那診所的名字,還記得給她做手術那醫生的長相。

    “所以暖暖,你我該去嗎?當然,我不幫忙,我就看看笑話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最喜歡湊熱鬧,這種熱鬧不去的話實在太可惜了,但又因為好閨蜜和黃麗婧的仇,她還是先征求下閨蜜的意見,嗯,不聽閨蜜話的閨蜜不是好閨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