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一道早,厲嘯寒並沒急著去找老婆孩子。

    盧昭看到坐在沙發上悠閑看財經新聞的兒子,她有些詫異,有些不敢相信,這種時候,這子還能四平八穩在家看電視?

    嗬,昨晚她就接到親家電話了。

    親家在電話裏嚴厲指控厲嘯寒的不要臉,厲嘯寒賴在他家不走,王八蛋對人家閨女動手動腳……

    昨明明還愛得要死要活的,今兒個就淡定如僧?你信?反正她不信。

    “咦,哥,你怎麽不去嫂子家?”

    厲江寒被親媽薅起來,充當司機要去海邊的早市。

    親媽平安和喜樂最喜歡海蝦,但她總覺得市場的海鮮不夠便宜,這不,要去截胡剛下漁船的海鮮。

    厲嘯寒的目光一直都在電視屏幕上,他掃了厲江寒一眼。

    “那你怎麽起這麽早?嘖嘖,不像你作風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這個單純的娃瞬間就被親哥轉移了話題:“哦,那啥,我要陪媽去早市買海鮮,媽要親手給我侄子和侄女做蝦滑。”

    提起寶貝侄子和侄女,厲江寒那叫一個喜滋滋,不知道的,還以為那是他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起身進了書房,不多時扔給親弟弟一張支票。

    “多買點,你嫂子也喜歡吃蝦滑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看著手中支票的數額,他的嘴巴險些合不上。

    “親哥你這是在逗我玩嗎?這些錢哪裏是買海蝦的,這他媽的,能買十條漁船了。還有,早市不認你這支票的,那個啥,再給我些現金。”

    一邊將手中的支票揣進衣兜裏,厲江寒一邊伸手繼續朝親哥要錢,看上去很是輕車熟路厚顏無恥。

    厲嘯寒笑罵了聲,將錢夾扔給他,道:“自己取,看在你跑腿的份上,就不讓你出錢了。”

    拿到親哥的錢夾,厲江寒喜出望外,當即就毫不客氣的,把裏麵的錢清洗了個幹幹淨淨,連個一毛錢硬幣都沒留下。

    正著,隻見厲中霆下了樓,身上穿著件不知道從哪裏淘出來的舊襯衣,還應景的戴了個草帽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,媳婦兒怎麽樣?像不像漁民?”

    厲中霆站在樓梯口,左右轉了一圈,很是得意展示自己的新服裝。

    不等盧昭話,厲江寒已經嗬嗬嗬開口:“咱們是去買海鮮,不是出海打漁,親爹你是不是搞錯了?”

    厲中霆:“……”

    王八蛋,你的話太多了,我和我老婆調情,關你什麽事?

    “嘯寒,老爺子那邊,今要折騰事?”

    厲中霆不理會厲江寒這傻狗,他下了樓梯,走到厲嘯寒身邊問道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盧昭頓時緊張起來,原本正在喝水的她重重放下水杯,當即變了臉色。

    “他要做什麽?他要欺負暖暖?”

    厲嘯寒勾著唇間,露出冷冷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那得看他有沒有這本事,葉雲仙那點手段,無外乎就是挑撥離間,這次,她打算挑撥我和暖暖的感情。”

    盧昭咬牙切齒罵道:“當初就不該對這女人心軟,就該將她和她親媽一起趕出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