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嬙這一覺睡的,大約是自從女兒出事後最安穩的一次。

    她甚至做了夢,夢到她與丈夫白發蒼蒼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夕陽,女兒與女婿帶著倆孩子環繞在他們膝下,夕陽很美,夢境也很美。

    以至於她醒來時,心中有些微微的悵然,那個夢真的太美了。

    客廳裏傳來倆孩子吵鬧的聲音,期間夾雜著平安哼唧給雲子軒告狀,喜樂搶了她玩具,很嘈雜,又很幸福。

    她在蘭城居住的別墅裏,從來都是一片死寂,她脾氣不太好,以至於家中的傭人做事話都心翼翼,生怕發出大的動靜驚擾到她。

    但她哪裏是脾氣不好呢?她就是想女兒,想丈夫而已。

    瞧,現在與丈夫和女兒團聚了,她不是也很溫柔也很愛笑嗎?

    坐起身來,賈嬙看著床頭櫃上的涼白開,她的心瞬間被幸福填滿,這是她的習慣,睡醒喜歡喝一杯水,這男人,過去這麽多年竟還記得。

    嫁給這樣的男人,大約是她那黑暗人生的光明,因為他,她才有了女兒,因為他,她才擺脫了泥潭,過得像個正常人。

    這麽想著,賈嬙的心都變得輕盈許多,她伸手去端床頭櫃的水杯,結果意外發現,自己的睡衣很是散亂,尤其是前襟的扣子,都解開了。

    低頭仔細一看,隻見暴露在外的肌膚上滿是星星點點的吻痕,明明睡覺前還沒有的!

    赫然想起睡覺前某個男人不要臉的要吃那個啥,她還當他隻是胡鬧,沒想到這狗男人竟趁著她睡著,還是占了便宜。

    賈嬙心中那點兒歲月靜好的幸福感蕩然無存,果然就,男人都是大豬蹄子。

    正準備出去和雲子軒算賬,隻聽門鈴響了起來,旋即,盧昭興奮的聲音傳進來。

    賈嬙忙換了衣服走出臥室,隻見盧昭正指揮著人在一箱一箱往家中搬東西,陣勢很大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幹嘛?”

    雲子軒一臉警惕,這兩口子,不會是來送聘禮的吧?不行,不同意,他這個當爸爸的還沒同意女兒嫁人呢。

    盧昭雙手叉腰站在門口,看到賈嬙出來,她笑著打了個招呼。

    “這都是給倆孩子買的玩具,一直找不到機會送過來,現在反正一切都開了,我也不藏著掖著了,都送過來剛剛好。”

    賈嬙哭笑不得道:“我家就這麽大點兒地方,你這麽多箱子,哪裏放得下?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們抓緊時間搬到別墅裏去嘛,以前是擔心暖暖,現在孩子都知道了,還住在這裏幹嘛?倆孩子都玩不開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鼓動著未來親家趕緊搬家,趕緊搬到他們附近的別墅裏去,這樣他們就能隨時隨地看到寶貝孫子和孫女了。

    雲子軒冷哼一聲,不悅道:“嗬,你當我不知道你們打什麽主意?我們要是搬到你們家附近,隻怕你們要住在我家了。”

    被戳穿了厲中霆厚著臉皮笑:“親家你瞎什麽大實話,你你和賈嬙剛團聚,這不得培養感情嗎?我倆帶孩子,也能給你們騰出時間,好過過二人世界不是?”

    這個提議雖然不太靠譜,但雲子軒承認自己心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