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用了一上午的時間消化眼前的現實情況。

    親媽她無障礙的接受了,但眼下這筆她已經數不清楚幾個零的巨額財產,她還是有點無法接受,還是覺得自己像是做夢。

    “所以,坐擁上百億家產的你們,依然能清貧樂道住在這套還遷房裏?”

    午飯時,雲薇暖打量著這原本溫馨又舒適的家,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這是她成長的家,她自然很有感情,自然很喜歡,但問題是,這好像和親爹親媽的身份不太相符?

    賈嬙一邊給平安和喜樂喂飯,一邊笑著回答:“隻要你願意,咱們隨時都能搬家,咱們家的別墅,與嘯寒家離得不遠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所以,他們家也樸素的擁有一套奢華高端上檔次的大別墅嗎?也在深州頂級富人區?附近連個菜市場都沒有……

    “或者也可以住在另外一套別墅裏,和月嬅家是鄰居,哦,和你最喜歡的明星朱晨光家也很近。”

    賈嬙看到女兒不話,以為她不喜歡與厲家離太近,忙給出了其他選擇。

    雲薇暖哪裏是不喜歡,她就是有點懵,親爹親媽這買別墅怎麽跟買菜似的?一套又一套的別墅,還都是價值不菲那種。

    能和巨星朱晨光住一個區哎,這得是多麽有錢才能辦到的?

    “那啥,這裏現在住著也挺好的,搬家的事,回頭再,我最近受到的打擊有點大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擺手道,先適應了現在的身份再吧。

    昨兒個一晚上沒睡,雲薇暖吃過飯,心情也平複下來,整個人困得睜不開眼睛。

    明明坐在沙發上陪賈嬙看電視,但一直在打盹,像是雞啄米。

    “暖暖,去屋裏睡會兒吧。”

    賈嬙輕輕拍著雲薇暖的胳膊,心疼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迷迷糊糊睜開眼睛,看了一眼電視機裏的劇情,又眯起眼睛,抱住了賈嬙的胳膊,將頭枕在她肩上。

    “我不,我要和媽媽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看著女兒嬌憨的樣子,賈嬙的心都快融化了,這一瞬間,仿佛又回到了女兒時候。

    “好,媽媽陪著你,走,咱們去床上睡,媽媽看著你睡。”

    在賈嬙好聲好語的哄勸之下,雲薇暖這才抓著賈嬙的手,跟著她一起進了臥室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,雲薇暖半睜著眼睛,臉貼著賈嬙的手心。

    “媽媽你別走,我不想一醒來,你又不見了。”

    賈嬙撫摸著柔軟的發絲,心軟得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“好,好,我不走,媽媽一直陪著你,你乖乖睡,我就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這才帶著滿足的笑容漸漸睡去。

    哄兩個孩子午睡的雲子軒從臥室出來,第一反應就是尋找親親老婆。

    但客廳沒有,她的臥室也沒有,廚房和廁所更沒有,人呢?我老婆人呢?

    最後推開女兒臥室虛掩的門,他看到女兒枕著妻子的手臂安然入睡,他看到妻子正溫情脈脈注視著女兒的睡容。

    真好呀,一家人終於團聚了。

    但感動了一秒鍾,雲子軒忽然覺得自己有點淒涼。

    嗬,以前最黏他的女兒被厲嘯寒那王八蛋搶走了,然後剛剛回歸家庭的妻子,又被女兒搶走了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