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驅車風馳電掣直奔家中,畢竟現在他心裏眼裏都是媳婦兒和倆寶貝孩子,隻恨不得能時刻都陪在他們身邊。

    嗯,換身最帥氣逼人的衣服,再弄個最帥氣逼人的發型,然後再厚著臉皮去找媳婦兒。

    就算嶽父大人不給好臉色,但那又有什麽關係?隻要自己臉皮夠厚,還有什麽困難不能克服?

    車子剛開到家門後,隻見陳清河像是尊門神似的站在門口,手裏抱著厚厚的文件,一臉焦急。

    看到自家總裁的車開過來,陳清河忙撲了過去。

    厲嘯寒一腳刹車停了下來,皺眉看著陳清河問道:“大過節的,你跑我家幹嘛?”

    被總裁鄙視的陳清河:“……”

    總裁大人你是吃錯藥了嗎?以前的你,從來都沒有過節不工作這一的!

    你可曾還記得,有一年中秋節當你給我薅到公司加班,一直到深夜,我他媽的,連個月餅都沒吃到!

    還有一年大年初一,你又是一通電話把我從飯桌上召喚到公司,陪你在正月初一出國,回國時,都他媽過完元宵節了!

    嗬,要不是看在你給的工資足夠高的份上,我……我還是會任你奴役的,大不了背後多罵你幾句。

    “有個項目出現了大問題,現在客戶那邊震怒,要求公司今之內就給答複,這不,沒人敢做主,隻能找您了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心裏罵娘,但臉上還是畢恭畢敬的表情。

    厲嘯寒一邊看著時間,一邊皺眉問道: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所以?

    陳清河再次目瞪口呆,不是,老大,我都把話的如此直白了,您還沒聽出意思來?所以回公司處理這件棘手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“那什麽,昨晚我就給您打電話,但一直無人接聽,所以今早上我隻能來親自找您,這件事,還是得您處理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覺得自己太不容易了,拿著秘書的工資,操著總裁的心,他這命喲,真苦。

    不耐煩聽著陳清河絮叨,厲嘯寒的心早就飛到雲薇暖身邊了。

    “這種事都要我親自處理?那還要你這個總裁秘書做什麽?吃幹飯?”

    被總裁一頓訓,陳清河差點發出土拔鼠尖叫:啊啊啊啊啊,我他媽的就是秘書,這種事我做不了主!

    “我很忙,沒空處理這些破事,你自己看著辦,跟了我好幾年,不知道這種事的處理流程嗎?需要我手把手交你一遍?陳清河,不是我你,你這工作越來越偷懶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皺眉看著陳清河,對這個秘書很不滿意,差評!

    一向自詡總裁大人解語花的陳清河覺自尊心受到了挑釁,啥?他工作不盡心?總裁大人你摸著良心話!

    “是,是,我以後會改正的。”

    心裏把總裁問候了無數遍,但嘴上,陳清河還是畢恭畢敬檢討自己,管他呢,先認錯肯定沒錯。

    厲嘯寒的表情這才緩和了些:“你自己做決定就行,先給對方口頭答複,等上班後我再簽署正式文件,告訴項目經理,再敢出現類似問題,就讓他滾蛋!”

    有了總裁的首肯,陳清河點了點頭,他不是不會處理,而是沒這個權限,沒辦法,這就是資本主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