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裏,雲子軒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坐在沙發上,很是鬱悶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幹嘛?大清早的生什麽氣?”

    賈嬙一邊照顧著倆孩子吃蛋羹,一邊看著雲子軒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厲嘯寒,也太……這是咱們家,咱們女兒還沒嫁給他呢,他就這麽胡來?”

    雲子軒憤憤然道,從心底到語言上都嚴厲譴責厲嘯寒的行為。

    賈嬙哭笑不得道:“人家怎麽胡來了?大半夜的,暖暖哭成那樣,你和我能安慰好嗎?嘯寒來了,你看,暖暖不就沒事了嗎?”

    提到這一茬,雲子軒心中更是抑鬱。

    哎,明明是他的女兒啊,怎麽就隻有厲嘯寒能安慰女兒受傷的心靈?他這個當爸爸的,怎麽就不行了?

    “就算,就算他安慰咱們女兒,但至於安慰這麽久嗎?剛才屋裏的動靜你聽到沒?那……那簡直就是,耍流氓!”

    雲子軒快要哭了,那可是他的心肝寶貝啊,就這麽被人搶走了。

    賈嬙默默在心裏想,一定要提醒女兒,回頭再和厲嘯寒在家中親熱時,咳咳,千萬不要發出太大的動靜,家中人多耳雜,而且她還有個玻璃心的親爹。

    “這不也沒幹嘛呀,大清早的,你就唆使平安進去了,這要是他們在幹什麽,人家能不反鎖門?”

    剛出臥室的雲薇暖聽到這話,腳底一滑,差點摔倒在地。

    臥槽,在家還得鬥智鬥勇嗎?

    正巧厲嘯寒跟著出了臥室,雲薇暖伸手掐著厲嘯寒的腰,咬牙道:“讓你不反鎖門,讓你不反鎖門!”

    一臉懵逼又被揍得很痛的厲嘯寒不明所以,但又處於本能及時認錯:“媳婦兒我錯了,下次我一定反鎖門。”

    看到厲嘯寒和雲薇暖出來,賈嬙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雲薇暖與賈嬙對視片刻,她忽然上前,緊緊抱住了賈嬙。

    “媽媽。”

    聽著女兒叫媽媽,賈嬙的心軟得一塌糊塗,她輕輕拍著雲薇暖的後背,聲音柔柔的。

    “暖暖乖呀,對不起,媽媽以後都不會再走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“嗯”了聲:“我長大了,不管發生什麽事,咱們一家人都要共同麵對,不要再瞞著我了。”

    賈嬙連連點頭答“好”,眼眶又有些泛紅。

    看到妻子與女兒溫情擁抱,雲子軒露出欣慰滿足的笑容來,這分別了十多年的一家人,終於團聚了呀。

    但轉眼,他又看到厲嘯寒站在雲薇暖身後,正含情脈脈看著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,你子給我過來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對著厲嘯寒招了招手,神色不太友好。

    察覺到嶽父大人這不友善的表情,厲嘯寒笑著扯了扯雲薇暖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嶽父大人叫我們過去了,大概是要找我們談話?”

    雲子軒:“……”

    厲嘯寒你能做個人嗎?我明明是隻叫你的,你竟然如此不要臉的扯上我女兒給你擋槍?嗬,好的會保護我女兒呢?現在怎麽看著像是我女兒在保護你。

    被嶽父用目光鄙視的厲嘯寒攤了攤手,笑眯眯的很是無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