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的臉有些紅,卻沒有掙脫,甚至還因為厲嘯寒的吻,而低低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當年在洲際酒店,你也穿著白色的褲褲,暖暖,你知不知道,你穿這個顏色,很性感?”

    厲嘯寒含糊著,聲音沙啞又低沉。

    雲薇暖平躺在床上,脖子後仰,她看不到厲嘯寒的人,隻能聽到他的聲音,感受到他的愛撫與親吻。

    就在厲嘯寒的手準備一窺春景時,隻聽原本緊閉的房門忽然被人撞開。

    “媽媽!”

    當平安的聲音傳來時,厲嘯寒隻來得及扯過毛巾被裹住媳婦兒幾近赤裸的身體……

    雲薇暖從前一刻的溫情中驚醒,她的眼眸中還滿是春情,下意識鑽進厲嘯寒的懷中,留給女兒一個光裸平坦的後背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厲嘯寒唯一慶幸的就是倆人還沒進入最後時刻,他雖然衣衫不整,但好歹,身上還是穿著衣服,還遮著關鍵部位。

    “咳咳,平安,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抱緊懷中的妻子,努力讓自己的表情平靜,但奈何他們倆前一刻還在幹那啥,現在的聲音實在是有點……沙啞性感。

    平安睜著圓滾滾的眼睛,看一眼厲嘯寒,又看一眼埋首在厲嘯寒懷中的媽媽。

    “媽媽,你怎麽了?是因為晚上睡覺害怕,所以才讓叔叔抱著你嗎?”

    媽媽和叔叔?

    呃……這稱呼怎麽有一種不可描述的刺激呢?

    “平安,不是叫叔叔,是爸爸,他就是咱們的爸爸。”

    喜樂走進來,像個大人似的糾正平安的話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平安眼中滿是喜色:“對哦,昨回家時,姥爺就告訴我們了,我最愛的叔叔就是爸爸。”

    罷,平安已經自動爬上床,蹲在厲嘯寒麵前,笑眯眯叫了聲:“爸爸。”

    這聲爸爸,讓厲嘯寒的心陡然顫栗起來,他的時候不覺有些抖,伸手撫摸著平安的頭頂,聲音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溫柔。

    “乖女兒,讓爸爸抱抱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平安眨巴著眼睛,正要點頭好,隻聽悶在某人懷中的雲薇暖忍不住喊道:“抱個屁啊,沒看到我在這裏嗎?”

    抱什麽抱?搞什麽父女情深?就沒人考慮下她的麵子問題嗎?

    她現在渾身上下隻穿著條內褲,而且某個混蛋還在她身上留了不少痕跡,她不要麵子的嗎?

    被媳婦兒這麽一吼,厲嘯寒秒慫。

    攤了攤手,厲嘯寒對著平安擠了擠眼睛:“媽媽生氣了,咱們都乖點。”

    平安用同情的目光看著厲嘯寒,還摸了摸他的頭:“不怕不怕哦,媽媽雖然很凶,但她很愛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“喜樂啊,你帶著姐姐先出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雲薇暖從厲嘯寒懷中抬起頭來,看著床邊的喜樂吩咐道。

    喜樂點了點頭,伸手去牽平安的手,想要帶她出去,喜樂覺得大人們的事很複雜,孩子不太懂。

    平安委屈巴巴可憐兮兮的:“可是,可是我想和爸爸玩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