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這話,成功讓雲薇暖忘記了哭,也忘記自己正在揍人。

    “啥?你啥?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臉懵逼,劇情的發展和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樣,明明是在警告他不許為她做傻事,可他了啥?

    他他會死在她前麵!

    “你等等,你把你剛才的話再一遍,我有點沒聽清。”

    深吸一口氣,雲薇暖捏著自己的手腕,笑得如沐春風,隻是話的語氣,有些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這要殺人的眼神,厲嘯寒默默摸到個枕頭,默默的將枕頭護在自己臉上。

    “我媳婦兒你真美,媳婦兒你不要打了,真的好疼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去你大爺的厲嘯寒,有種你把剛才的話再重複一遍?現在裝什麽慫?你真當我沒聽清楚嗎?

    還死在我前麵?還讓我不許做傻事?你大爺的,你以為你為我舍身赴死我就能心安理得嗎?

    這麽想著,雲薇暖越發生氣,他怎麽能這樣?他怎麽能像上一世那麽傻!

    拳頭剛舉起來,厲嘯寒嗷嗷叫著喊道:“就算打我,但是媳婦兒你不能打我的臉,打人不打臉!我就靠這麵相來勾搭你了!”

    勾搭?

    雲薇暖再次目瞪口呆,所以這男人現在和她的思維根本不在一條線嗎?都這個時候了,他還想著勾搭她!

    沉默三秒鍾,雲薇暖扯開厲嘯寒擋在臉上的枕頭,揪著他的頭發一頓吼。

    “你敢死在我前麵,我就把你埋在伊拉克!你要是死了,我就帶著倆孩子嫁給沈平川,讓孩子叫沈平川爸爸!你死了,我繼承著你的遺產,非但不懷念你,還找白臉,每換一個,65不重樣!”

    發型像雞窩的厲嘯寒被媳婦兒這話嚇得傻眼了。

    啥?把他埋在伊拉克是什麽鬼?嫁給沈平川又是什麽鬼?還繼承著他的遺產找白臉?

    這麽一想,厲嘯寒心裏那叫一個酸溜溜,嚶嚶嚶,別的男人不能碰我媳婦兒!

    雲薇暖雙手叉腰,居高臨下看著厲嘯寒:“所以你別覺得你為我而死,我就會感動,我告訴你,你除了感動你自己,不會感動別人的!”

    雖然凶巴巴著話,可雲薇暖的眼眶不覺又有些紅。

    看著女孩兒那佯裝凶悍卻又委屈的樣子,厲嘯寒低低笑了,他忽然坐起來,一個輕鬆的翻身,倆人位置調換,雲薇暖已經置於某人身下。

    厲嘯寒以一種不可描述的曖昧姿勢壓著雲薇暖,還用腿夾住了雲薇暖不斷掙紮的腿。

    “我將來是要和你葬在一起的,沈平川也沒機會當我孩子的爸爸,至於繼承我的遺產找白臉……我覺得你沒機會了,我肯定會活很久,所以媳婦兒,你找我吧,我也是個白臉。”

    而且還是個超級有錢的白臉,你買不了吃虧,買不了上當,走過路過不要錯過。

    看著厲嘯寒含笑的眼睛,雲薇暖扁了扁嘴,很是委屈。

    “昨我爸媽的話你都聽到了,我們家有仇人,而且還一直要害我,我不想讓你為我死,我就想讓你一直陪著我和孩子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