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識到這一點,雲薇暖淚如雨下,她撲在厲嘯寒懷中,又撕心裂肺哭了一場。

    門外,雲子軒急的團團轉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要進去看看,明明都不哭了,這怎麽又哭起來了,是不是厲嘯寒這王八蛋欺負我女兒了?”

    賈嬙一把拉住雲子軒,低聲道:“你進去幹嘛?得好像你能安慰好女兒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是她爸,我女兒在哭呢,誰知道是不是被厲嘯寒欺負了!”

    雲子軒心中很不是滋味,老婆什麽?他安慰不好女兒?

    好吧,他很不爽的承認,他現在確實安慰不好,但,但也還是能再努力一下嘛。

    賈嬙扯著雲子軒的袖子,將他拖回到沙發上坐下。

    “你老實給我坐著,暖暖現在哭,才是好事,她要是一直沒反應,那我就該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有情緒反應,肯哭肯鬧,明心底壓的那些事在發酵,在慢慢化解,如果她從頭到尾都麵無表情,那才是她不願意麵對,不願意化解,不願意原諒!

    而且這會兒女兒的哭聲明顯和之前不同了。

    雖然也在哭,但顯然不是之前那種絕望又害怕的哭,有厲嘯寒在,她很放心。

    雲子軒又跳起來,搓著手焦急道:“不是,老婆,你就這麽眼睜睜看著,咱們女兒和一個男人獨處一室?你就不怕出問題?”

    賈嬙斜眼看著自己這涉及女兒就腦子不好使的丈夫。

    “能出什麽事?他倆的孩子都會打醬油了,你現在才擔心會出問題?嗬,當年你幹嘛去了?”

    她可是記得當年那封郵件,某人在郵件裏人模狗樣女兒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了,他這個當爸爸的尊重女兒的選擇之類。

    嘖嘖,當時那麽人五人六的,現在才想起出問題?

    被妻子這麽一懟,雲子軒有些心虛。

    這……當年他還不知道女兒被別的男人搶走,會是這種操蛋滋味。

    要是早知道的話,要是早知道,他當年就直接殺進洲際酒店,直接將女兒帶走,嗬,厲嘯寒都別想碰女兒一根手指頭。

    “這壞事不一定是壞事,否則,咱們哪裏會有平安和喜樂這兩個寶貝?”

    賈嬙嘴角噙著溫柔的笑,當年每個人的決定都是正確的,雲薇暖與厲嘯寒選擇了彼此,雲子軒選擇了放手,所以,平安和喜樂才會出生。

    雲子軒的臉色這才好轉了些,但一想到女兒被厲嘯寒這頭豬拱了,他心裏又酸滋滋的。

    “但起碼,起碼也得等結婚後再住一起吧?這樣,這樣太不合規矩了!”

    賈嬙嗤笑,用看傻叉的眼神看著雲子軒。

    “喲,規矩?當年這話是我對你過的吧?我,咱倆又沒結婚,你總住在我家不合適,雲子軒,你當時什麽了?”

    雲子軒張著嘴巴不出話來,他可是記得很清楚,自己當時:在他眼中,從來都沒規矩,他就是愛她,他就是想和她時刻在一起。

    嘶,誰打了他的臉,好痛!

    “比起你,人家厲嘯寒那簡直就是紳士,起碼人家沒一直纏著暖暖不是?起碼,人家一直都很尊重暖暖的選擇?倒是你,對我死纏爛打了好幾年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