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子軒聞聲開了門。

    門剛一打開,隻見厲嘯寒已經衝了進來,滿臉焦急往尋找雲薇暖在哪裏。

    “那裏,她的臥室在那邊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歎息一聲,替厲嘯寒指了路,還沒來得及問他怎麽過來了,厲嘯寒已經飛一般衝了進去。

    還沒到臥室門口,厲嘯寒已經聽到雲薇暖的哭聲。

    她哭,他的心也跟著疼,就仿佛有人掐著心口最柔軟的位置,不斷的蹂躪,不斷的摧殘。

    “暖暖。”

    站在臥室門口,厲嘯寒輕聲叫著雲薇暖的名字,聲音是他都沒發覺的顫抖。

    雲薇暖哭得專心,反倒是賈嬙聽到這厲嘯寒的聲音,她抬頭,撫著女兒的肩膀,輕聲道:“暖暖,嘯寒來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已經奔了過來,他半跪在床邊,伸手去擦雲薇暖臉頰的淚。

    剛才,電話裏她那一聲“我害怕,你抱抱我”,讓他曾經自詡堅硬的心忽然就疼得厲害。

    在這一刻,他終於清楚知道,雲薇暖就是他的軟肋,雲薇暖就是他的致命弱點。

    她早已成為他心口最柔軟最珍惜的那一顆朱砂痣,這輩子都沒有人能替代。

    感受到屬於厲嘯寒掌心的溫暖,雲薇暖恍惚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在朦朧的淚眼中,她模模糊糊看到厲嘯寒那張熟悉的臉龐,夢境與現實重疊,她一會兒看到他站在她麵前,一會兒又看到他被子彈擊中倒在血泊中。

    交替的畫麵讓雲薇暖彷徨恐慌,她胡亂抹去眼淚,伸出胳膊,像是個受了驚嚇的孩子,猛地撲進厲嘯寒懷中。

    賈嬙站起身來,擦去臉上的淚,她帶著欣慰的笑容,退到門口,拉著雲子軒一起離開,體貼關上門,將這裏留給那抱在一起的一雙人兒。

    厲嘯寒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,可當他感受到懷中人兒顫抖的身軀,感受到她冷汗涔涔的肌膚,他忍不住抱緊了她。

    倆人身體貼合在一起,他努力用自己的體溫溫暖著懷中心愛女人冰冷的身軀。

    “暖暖,別哭,我來了,我在這裏,我陪著你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歎息一聲,他抱緊雲薇暖,像是哄孩子般,輕輕拍著雲薇暖的後背,給她溫暖,給她安慰。

    聽到厲嘯寒溫柔的安慰,雲薇暖哭得更厲害了。

    原來那是夢,原來那隻是上一世,原來她心愛的男人,還好好站在她麵前。

    她自他懷中微微抬起頭來,顫抖的唇貼著厲嘯寒的下巴,帶著迷茫與惶恐尋覓著他的唇,她想親親他,此時此刻,她隻想吻他。

    厲嘯寒迎合著雲薇暖的動作,他微微低下頭,將自己的唇送到她唇邊,手扶著她的後腦勺,糾正她微微偏離的角度。

    當兩人的唇貼合在一起時,雲薇暖的哽咽盡數被厲嘯寒咽下,仿佛他承擔了她所有的悲傷,承擔了她所有的重擔。

    從今往後,她再也不用那麽辛苦,再也不用那麽無助,一切都有他在。

    雲薇暖吻得專心又貪婪,像是為了證明這不是夢,她像個獸般撕咬著厲嘯寒的唇,帶著低低的嗚咽聲。

    厲嘯寒也不疼,也不躲避,任由雲薇暖在他唇上蹂躪,他抱著她,讓她騎在他腿上,倆人緊緊擁在一起,許久都未分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