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到門口時,盧昭忽然開口。

    “來都來了,把你的人也帶走,留在我家也不合適。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神色一凜,問道;“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沒什麽意思,就是你聽到的意思。”盧昭嗤笑著,慢慢走到客廳裏一眾傭人麵前,來回踱步。

    “是誰,你們自己站出來,趁著我現在還好話,跟著老爺子走吧,若是錯過今晚,等我查出來,隻怕你們想走都走不了,豪門嘛,死個人也沒什麽,有錢,還擺不平一條人命?”

    盧昭這話時,明明臉上帶著笑的,可卻還是令人覺得害怕。

    片刻死寂之後,一名二十出頭的女傭人站出來,低頭飛快走到厲老爺子身邊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爺子,求求您帶我走吧,您不是隻要我辦好您吩咐的事,回頭就……就會好好對我嗎?”

    女傭人是新招來沒多久的,頗有幾分姿色,她拉著厲老爺子的胳膊苦苦哀求著,眼中滿是懼怕。

    她不想平白無故消失在這個世界上,她想活,她還想過好日子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憤然甩開這女傭人的手,咬牙罵道:“神經病,我根本不認識你,你拉著我做什麽?滾,滾一邊去!”

    “老爺子,隻要您願意,帶走她沒有問題,但如果你不認識,那我就要處置她了,您……再想想?”

    盧昭似笑非笑道,她雙臂抱在胸前,神色很冷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那女傭的臉色登時就煞白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求求您帶我走吧,您不能言而無信啊。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一拐杖戳在女傭肚子上,怒聲罵道:“滾!什麽低賤貨色,都敢血口噴人?我,我什麽時候見過你?”

    罷,厲老爺子望向盧昭。

    “這女人是個瘋狗,肯定是想故意栽贓我,我……你自己處理,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罷,厲老爺子頭也不回離開,留下那個被嚇得癱軟在地的女傭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嗎?這就是你背叛雇主的下場,自以為找到了好出路,但現在呢?不照樣被當成了棄子。”

    盧昭居高臨下盯著那個女傭,冷聲道。

    在場其他人都被嚇得不輕,他們怎麽可能不知道,女主人這一招根本就是殺雞儆猴,根本就是故意讓他們看到的。

    否則大半夜的,至於將他們都集合在客廳裏,讓他們全程目睹家族醜聞嗎?

    “這個人,我肯定不會留了,至於下場,是你們沒法想象也不敢想象的,我希望,她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背叛雇主的人,你們都懂了嗎?”

    盧昭冷眼掃過其他傭人,聲音微微拔高,語氣中帶著厲色。

    其他傭人忙不迭回答懂了,甚至不敢看倒在地上那女傭一眼,這個不知好歹的家夥,完了!

    “媽,那她怎麽處理?真弄死?”

    待其他傭人離開後,厲江寒這才湊上來問道。

    那女傭聽罷,頓時軟成一灘爛泥,跪在地上,一個勁兒的求饒認錯。

    盧昭冷眼掃過那女傭,轉而望向厲嘯寒:“嘯寒,你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