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中霆聞言,厲聲道:“您若是還想讓我叫您一聲爸,就待我妻子尊重些,實話,我不介意和您脫離父子關係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老爺子的臉色是不出的難看,嘴巴張了張,最終還是咽下了到嘴邊的那些髒話。

    哪怕不想要這個兒子,但他還需要厲氏集團每年的分紅和股息,不然,他拿什麽養那些模特和網紅?

    “行了,你的來意吧,您可別告訴我,您是關心我的婚姻,您是在乎什麽家族榮光,你呀,摸著良心話,你是不是最會丟厲家的臉?”

    厲嘯寒雙手插在褲兜,斜靠在玄關處的牆壁上,神色陰沉,嘴角勾著冷笑。

    旁人禮義廉恥他肯定會尊重,但麵前這老爺子和他講禮義廉恥?

    嗬,這是本年度最大的笑話嗎?

    厲老爺子被厲嘯寒無情戳穿,他臉色訕訕的,咬牙道:“你們……反正我就是不同意雲薇暖進厲家門,如果你們非要娶雲薇暖,那,那就把當年我給你們的股份還給我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盧昭和厲中霆嗤笑,厲嘯寒眉毛一挑,眼中滿是譏諷。

    “喲,老爺子,您這話的,可就不占理了,當年你那股份,可是不值錢的,那會兒,厲氏集團眼看著是要倒閉的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忍不住道,這老爺子,腦子怕是被網紅一屁股給壓扁了吧?

    被這麽一懟,厲老爺子半晌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是,當初厲氏集團在他手中確實運轉不良,出現很大的問題,可,可那也是厲氏集團。

    “你們別顛倒黑白,當時要不是我把厲氏集團給你們,你們能有今的成就?能成為深州商業巨頭之一?”

    厲中霆涼涼道:“當初要不是為了你流下來的爛攤子,要不是你把我媽的錢都虧在了厲氏集團,你以為誰愛接手這個燙手山芋?你老人家記性大概不太好,當初我與昭創辦的公司,甩你的厲氏集團幾條街呢。”

    這絕非是假話,二十多年前,厲氏集團岌岌可危時,盧昭和厲中霆自己的事業已經發展的如火中,再加上與雲氏集團和倪氏集團的合作,儼然已經奠定了商業三巨頭的基礎。

    反倒是為了處理雲氏集團這個爛攤子,生生拖累了他們,後來自己的公司與厲氏集團合並,更是沒少補窟窿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快醒醒,別做夢了!現在的厲氏集團,是我爸媽和我哥耗費心血才打造出的商業帝國,關你什麽事?你是年齡太大了嗎?這記性也不太好了?”

    紈絝子弟厲江寒很鄙視厲老爺子,真的,奪什麽權啊當什麽總裁啊?做個不缺錢花的閑人,他不香嗎?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厲老爺子,反問道:“如果我不給呢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老爺子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:“那對不起,我隻能召開股東大會,考慮罷免你這個總裁。”

    “罷免我之後呢?厲氏集團由誰掌舵?你?葉雲仙?”

    厲嘯寒唇角勾著冷笑,淡漠問道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有些得意忘形,下意識道:“我老了,當然是給雲……這些事輪不到你管,你要麽就按照我的安排和別人結婚,要麽,就滾出厲氏集團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