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老爺子站在那盞昏暗的路燈下,光影黯淡,他整個人仿佛也被夜色吞噬,有著不出的陰暗來。

    站在盧昭身邊的厲江寒俯身低聲道:“媽,你就不覺得老爺子像是電影裏的大反派嗎?就那種最後出場的超級大BSS。”

    盧昭瞄了他一眼,在他腰上狠狠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“你好歹也是國內11大學畢業的,不學無術,不是言情就是美國電影,除此之外,你還能有點追求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被掐得嗷嗷直叫喚,臥槽,好的民主自由呢?他連話語權都被剝奪了嗎?

    “不是,媽,就嫂子上次在星巴克遇襲的事情,如果像你們的那樣,有人給賈笙通風報信,你,這個人會不會是老爺子?當年的事,老爺子應該知道吧?”

    不甘於被親媽如此鄙視,福爾摩斯江震撼上線,他拿捏出柯南的招牌動作,一本正經分析。

    “你看,老爺子常年在深州,人脈很廣,想要打聽一點事應該不算難,而且他一直想從我哥手裏把厲氏集團奪過來。”

    盧昭再次瞄了厲江寒一眼,咬牙罵道:“你想死嗎?”

    被親媽那殺人般的眼神嚇到,厲江寒下意識後退了幾步,與親媽保持個安全距離,咳咳,活命最要緊。

    “你肯定想,那老爺子也不應該對我嫂子下手啊,應該我我哥下手才對呀,但是你也看到了,以我哥對我嫂子的在乎程度,傷害我嫂子,比傷害我哥更有殺傷力!”

    厲江寒罷,後知後覺的發現,自己真他媽的有當刑警的賦,這麽複雜的計謀,竟然被他分析得如此透徹。

    沒錯,肯定是這樣的!

    盧昭終於忍無可忍,一腳踹在厲江寒屁股上。

    “滾!上樓睡覺去!”

    這邊,厲嘯寒沒空搭理親媽狂揍自家那倒黴弟弟,他站在台階上,沒有絲毫退讓的姿態。

    厲老爺子在這樣的壓迫下,終於先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他重重咳嗽了幾聲,對一旁的厲嵐毓道:“你先出去,在外麵等我。”

    厲嵐毓不甘心,抱著厲老爺子的胳膊低聲道:“爸,不是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出去!”

    厲老爺子不太耐煩,聲音陡然拔高,盯著厲嵐毓的眼神滿是厲色。

    知道自己沒有講條件的餘地,厲嵐毓隻得怏怏放開厲老爺子的手,裝作一副擔憂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爸爸,你自己心點,我就在外麵等你,有事你給我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盧昭走到門口,冷笑著道:“葉雲仙,你這話的有意思,在我家能有什麽事?怎麽,難道我們能把老爺子生吞活剝了不成?”

    厲嵐毓一向怕盧昭,聽到她的話,她訕訕轉身,低頭快步出了門。

    “嘯寒,怎麽能擋著長輩進門呢?這樣像什麽樣子?老爺子,您這大晚上的過來,應該提前打個招呼的。”

    盧昭笑盈盈道,不著痕跡將厲嘯寒推到一邊去。

    看到盧昭出來,厲老爺子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“怎麽,我來這裏還得給你申請報備不成?盧昭,你果然有本事,不止帶壞我兒子,現在連孫子都被你教成這種目無尊長的混蛋樣子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