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回到家,隻見父母都還在客廳等著。

    看到他進來,盧昭忙迎上來問道:“怎麽樣?暖暖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疲憊捏著眉心,厲嘯寒搖了搖頭:“我不知道,但應該,狀態不是很好,畢竟今這事兒……”

    今的事情,著實也出乎他的意料了,本想著隻是他們家坦白從寬,但沒想到嶽父大人那邊,也是瞞著一大堆。

    掐著今這個點一股腦攤牌,他那單純又善良的女孩兒哪裏受得住?

    盧昭的十指不安交握在一起,在客廳裏來回踱步,很是焦急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呢?這怎麽辦呢?萬一暖暖真要氣急了,你這……”

    厲嘯寒沉默片刻,拖著沉重的步伐坐回沙發上,是啊,自家的丫頭他很了解,看著溫吞吞的,實則倔強著呢。

    “今這劇情發展,和我想象的,怎麽不太一樣?”

    厲江寒撓了撓頭,一臉的懵逼,他最近看了不少狗血總裁文,裏麵也有類似的劇情啊。

    一般來,女主角在得知男主角的真實身份後,要做的難道不應該是甩男主一個耳光嗎?

    當然,男主不會生氣的,男主後拿捏出霸總的氣勢,將女主抱在懷中,二話不用熱情的吻技征服女主。

    最後就是上床關燈,從此男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   原本他還以為,親哥和嫂子這總裁劇情也要走向尾聲了,但為啥,嫂子走了?

    而且最詭異的是,劇情仿佛從狗血總裁題材往懸疑破案題材發展了?好的隻談無腦戀愛劇情呢?

    盧昭瞄了厲江寒一眼:“你是言情看多了吧?還劇情發展?你想發展成什麽樣?”

    被親媽戳穿了厲江寒摸了摸鼻子,心虛道:“我就看了一本,作者叫什麽青城來著,書名叫什麽嬌妻火辣辣……”

    “火辣辣?你子的臉是想火辣辣吧?”

    盧昭看著兒子這傻樣,再也無法控製自己的憤怒,她跳起來,抄起雞毛撣子對著厲江寒就是一頓抽。

    “那個叫什麽青城的作者知道個屁,她能幫你哥和你嫂子和好如初嗎?你身為一個富二代,看什麽狗血言情?”

    想起今飯桌上厲江寒嘴長壞事的一幕,盧昭越發的怒火衝,下手更狠了。

    “嬌妻火辣辣?嬌妻不嬌妻的我不管,反正你子今肯定得火辣辣了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猝不及防,被親媽抽得嗷嗷直叫喚。

    “嫂子,雲薇暖嫂子,我想你了,求求你趕緊嫁給我哥吧,隻有你是我的守護神!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邊滿客廳亂竄,一邊哀嚎著呼喚雲薇暖,真的,從到大,就今在香宮的包間裏,他切身感受到被保護的溫暖。

    依然在挨揍的厲江寒心裏默默發誓:一定多看那個什麽青城的言情,從中汲取戀愛精華,然後幫親哥追到媳婦兒。

    然後就有人保護他……啊呸,不能亂實話!

    然後親哥就能幸福的和嫂子生活在一起了……

    正鬧著,隻聽門鈴忽然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厲中霆站在門口,看著電子屏幕裏的人,他的臉色瞬間陰沉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