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嬙神色凝重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從我得到的消息來看,賈笙已經追到深州了,而且隨時都可能對你下手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厲嘯寒表情變得越發凝重,而藏不住事的厲江寒已經嗷嗷叫出了聲。

    “所以,所以星巴克那次意外,厲嵐毓很可能不是真正的幕後指使者,那個賈笙,那個賈笙很可能也參與其中了?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,賈嬙霍然站起身來,神色很是驚慌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星巴克發生什麽意外了?是有人要傷害暖暖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是一臉惶然,星巴克那次的意外,她雖然覺得可疑,但並未多想什麽,現在這麽一想,她瞬間覺得後背發涼。

    所以,所以星巴克那次的意外,根本就不是意外,那根本就是蓄意謀劃的!

    厲嘯寒像是察覺到雲薇暖的驚慌,他伸手握住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“不久之前,暖暖在星巴克與朋友見麵時,遇到有人鬥毆,但那鬥毆的人,卻將刀險些劃到暖暖脖子上。”

    提起這件事時,厲嘯寒還是覺得心有餘悸。

    幸好,當時他出於私心跟了過去,幸好他的身手足夠快,在那匕首劃過來時,先一步將雲薇暖帶離。

    如果他不在,或者他慢一步,那匕首可能就不止插在椅背上了,很有可能,就刺進了雲薇暖的喉嚨裏。

    這麽想著,一向冷靜的厲嘯寒竟冒出了冷汗來。

    賈嬙和雲子軒對視一眼,倆人解釋神色大變。

    果然發生了他們最擔心的事情,賈笙果然已經動手了!

    而且還是在他們根本不知道的情況下,若非當時厲嘯寒在場,他們的女兒……

    不敢想結果,雲子軒腳下一個踉蹌,竟然極為失態的一屁股坐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那後來呢?那鬥毆的人逃走了嗎?”

    賈嬙沉聲問道,這件事,絕非是那麽簡單的,她了解賈笙的手段,他做事,一向都喜歡借刀殺人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厲嵐毓為什麽也參與其中,但以她的判斷來看,這件事賈笙肯定脫不了幹係的!

    厲嘯寒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抹森然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在我眼皮子低下動我的人,我怎麽能讓他們逃走呢?這件事我一直在查,之前我以為查出眉目了,但現在從您的話來看,我查到的真相並不是全部的真相。”

    盧昭神色凝重問道:“剛才你提到厲嵐毓了?這件事,厲嵐毓也插手了?”

    “是,我順藤摸瓜查到了指使那兩個混混的黑社會老大,然後一切都指向了厲嵐毓,而且可以肯定的是,厲嵐毓和這件事一定有關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皺眉回答道。

    厲中霆沉默片刻,才道:“如果這樣,厲嵐毓和賈笙,這倆人沒準有關係?”

    “但是,這倆人八竿子打不著啊,賈笙常年都在蘭城,而厲嵐毓大部分時間都在深州,這倆人怎麽勾結?”

    厲江寒疑惑問道,這件事他是親自經手的,整件事裏,根本沒有賈笙的半點影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