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對盧昭,從來都是信任,此刻這番話,她沒有半點懷疑。

    甚至可以,從知道事情的真相開始,她都沒有生盧昭的氣,他們對她的好,她都看在眼裏記在心上。

    讓她無法釋懷的是,厲嘯寒瞞著她,無異於是欺騙她的感情。

    想起她還同情他的家庭負擔重,想起她還自作多情接送他上下班,這弄了半,人家根本不差錢,人家根本不差司機。

    “所以厲嘯寒,你這樣玩弄我,很有意思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厲嘯寒的眼睛,眉頭緊緊皺起來,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氣什麽。

    是真的氣厲嘯寒的欺騙,還是在氣她與他的差距。

    他是豪門,他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豪門,放眼深州,隻怕找不到幾個像厲嘯寒這樣的豪門。

    可是她不稀罕什麽豪門,她想要的不過是平淡的生活與真摯專一的感情。

    就像曾經盧昭問她的話,為什麽那麽看重門當戶對。

    因為門當戶對,並不隻是經濟方麵的門當戶對,更多的,則是精神與三觀方麵的誌同道合。

    顯然,從生存環境不同的兩個人,很難去講誌同道合的三觀,就譬如她與厲嘯寒。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受傷的眼神,厲嘯寒的心頓時就慌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的,暖暖,我不是玩弄你的感情,我隻是,隻是怕你知道我的身份後,對我退避三舍。”

    他的丫頭啊,倔強得很,她不像那些愛慕虛榮貪圖財富的女孩子,她單純得像是一張白紙。

    但他就是愛上他了,他已經與她錯過一次,這一次無論如何都不能放她走了,所以,最終才隱瞞了身份,想著與她的感情穩定後,再一點一點告訴她事實。

    孩子的存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,也讓他下決心加快倆人的感情進程,反正,他這輩子隻想娶她的。

    雲薇暖站在原地,不知道該什麽才好。

    她生氣嗎?她現在很生氣。

    可是一想到他對她的那些好,想到他這樣的對對她卑躬屈膝甚至極盡討好的樣子,她又無法對他發火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,這個男人,他為什麽要做得這麽好?

    以至於她都找不到半點發火的理由。

    深吸一口氣,雲薇暖將目光轉移到雲子軒身上。

    “你呢?你們就沒話嗎?你別告訴我,你隻是普通人,不然,以他的身份,怎麽都查不出孩子的存在?”

    雲薇暖不傻,既然知道厲嘯寒的身份,那也知道以他的能力要查一個人根本不難。

    可他這樣厲害的人,還是在親爹手裏栽了個跟頭,能騙過厲嘯寒的人,那能是普通老百姓嗎?

    雲子軒長長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已經猜到許多了,不是嗎?”

    聽到父親的話,雲薇暖倔強抬起下巴,望向賈嬙。

    “賈姨,所以我應該喊您一聲,媽媽。”

    這聲媽媽,盡管帶著賭氣的成分,可還是讓賈嬙瞬間就紅了眼眶。

    賈嬙顫巍巍站起身來,顫抖著唇望向女兒:“暖暖,對不起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