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不知道該什麽才好,心中明明滿腹怒火的,但看到這個院子時,她心中的怒火,忽然就消散了許多。

    這原本該鋪滿草坪開滿鮮花的院子,因為倆孩子,被改造成這樣不倫不類甚至有些恐怖,可這也正明了,他們對孩子是發自內心的疼愛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先進屋裏,他們都在等著呢。”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的背影,厲嘯寒柔聲道,他伸手去牽雲薇暖的手,她竟沒有馬上甩開。

    從門口到客廳,不過幾十米的距離,每走幾步就是不同的場景。

    甚至還有一片栽滿了各種蔬菜水果的田地,植物們長勢喜人,顯然是有人精心打理的。

    雲薇暖知道倆孩子愛好廣泛,前段時間總念叨著要自己種水果和蔬菜吃,但因為條件不允許,她隻給買了幾個迷你花盆,種了黃瓜和茄子。

    可現在,這偌大的院子裏,全都是孩子們喜歡的呀。

    “你們,太慣著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進屋時,雲薇暖沒頭沒腦的,忽然了這麽一句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笑了笑,伸手攬著她的肩膀:“那是我們的孩子,我不慣著誰慣著?我不止會慣著孩子,也會慣著你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那嚴肅的表情有片刻鬆動,但很快她又恢複了冷漠。

    傭人已經泡好了茶切好了水果,還有幾盤雲薇暖和孩子們喜歡吃的點心,都用精致的碟子擺放在茶幾上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艾莎公主杯子!”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超級飛車杯子!”

    倆孩子顯然是輕車熟路,對這裏極為熟悉,一進門,就奔到茶幾上,各自端起自己的杯子,大口大口喝著果汁。

    “奶奶,我還想喝前兩的草莓汁。”

    喝了一半橙汁,平安放下杯子,嘟起嘴巴撒嬌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盧昭忙吩咐家中的傭人:“去,趕緊去買新鮮的草莓!”

    “平安,我們來做客,不能那麽沒禮貌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皺眉,忍不住低聲訓斥道。

    不等平安話,厲嘯寒已經上前抱起了平安:“我們不是來做客的,這是平安的家,平安想要什麽就要什麽。”

    平安一向都怕雲薇暖,看到她不高興,的人兒抱著厲嘯寒的脖子心虛道:“可是媽媽,吃東西不能吃一半剩一半,浪費是不對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二話不,端起平安喝了一半的果汁,一口氣灌進自己嘴巴裏。

    “瞧,沒有了,現在就不算浪費了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難怪最近平安和喜樂有些任性驕縱,她還當這是孩子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階段,搞了半,是被他們慣出來的毛病!

    若是以往,雲薇暖必定要訓斥平安一番,但現在這是厲家,她今來這裏,可不是訓孩子的。

    狠狠瞪了厲嘯寒一眼,意思很明顯,把孩子慣成這樣,你死定了!

    雖然挨了媳婦兒的白眼,但厲嘯寒心中已然美滋滋,她生氣,她有情緒,就明她還是在乎他。

    他最怕的,是她剛才在車上時,麵無表情一語不發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來,暖暖,先,先坐下喝點果汁吧,大熱的。”

    盧昭心翼翼招呼著雲薇暖坐下,畢竟他們做了虧心事,很沒理。

    雲薇暖不是那種恃寵而驕的人,也沒有因為占理而咄咄逼人,她點了點頭,接過果汁時,還低聲了句“謝謝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