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題拋出來,房間忽然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雲子軒與厲中霆對視,盧昭和賈嬙對視,厲嘯寒望向雲薇暖,而不知所以的雲薇暖和厲江寒,則是用好奇的眼神看著雙方家長。

    至於倆孩子,吃得正不亦樂乎,根本沒時間開口話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們當初在公園的偶遇,其實也不是偶遇,也是別有用心的吧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放下筷子,定定看著盧昭和厲中霆。

    一個普通人家,卻能以如此快的速度找到她和她的家?所以,他們是怎麽做到的?

    不知所以的厲江寒還一個勁兒催促。

    “爸,媽,你們到底是怎麽辦到的,快啊!”

    盧昭恨不得將自己這個傻狗兒子弄死,這個沒腦子的王八蛋,哪壺不開提哪壺是吧?

    看到盧昭和厲中霆的表情,雲薇暖嘴角的笑也慢慢斂起來,她放下筷子,坐直了身體,將倆孩子從厲嘯寒懷中抱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家,還有什麽事瞞著我?”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這嚴肅的表情,厲嘯寒心中也是一驚,本想一件一件慢慢的,現在倒好,根本沒緩衝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暖暖,咱們先吃飯,吃完飯再接著聊,不能餓肚子不是?”

    現場的氣氛忽然凝重起來,雲子軒忙打圓場,這事兒他畢竟也參與了不是?

    雲薇暖聲音陡然拔高,厲聲道:“爸,都到這時候了,你還和他們一起瞞著我?別人都可以騙我,唯獨你不行,因為你是我爸!”

    女兒的脾氣一向都好,極少發火,哪怕是因為他寵溺孩子的問題訓他,也從未像現在這樣嚴厲過。

    “爸爸,對於我來,你就是我的我的地,是我能放心依靠的大山,別人瞞我騙我,我不在乎,可你,你怎麽能瞞著我這樣的大事呢?爸,你想過我的感受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眼中滿是痛意,現在對她來,事情的本身已經沒那麽重要了,重要的是,他們瞞了她一樁又一樁的事情!

    看到女兒眼中的傷痛,雲子軒心中也很是難受。

    “暖暖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們不要再什麽為我好!你們都按照你們的想法來保護我,可你們有誰問過我願不願意?你們有沒有尊重過我的意願?”

    雲薇暖打斷了雲子軒的話,她眼眶微紅,聲音也帶著顫抖。

    是,她知道他們是對她好,可是她不願意像溫室的花朵般被所有人嗬護在懷中,她是女兒,她是母親,她不能隻被別人保護,她也要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!

    將視線定在賈嬙身上,雲薇暖看著她,淚光盈盈。

    “還有您,您又打算隱瞞身份到什麽時候?您覺得默默守護我,就是為我好嗎?可是你知道我想要什麽嗎?比起安穩,我更希望我像其他孩子一樣,有爸爸有媽媽。”

    賈嬙眼眶的淚終於滾落下來,她張了張嘴,半晌隻了句:“孩子,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厲江寒一臉懵逼加惶恐,臥槽,他好像捅了個馬蜂窩?現在的局勢,似乎發展的有些歪?

    厲嘯寒伸手想要去握雲薇暖的手,卻被她躲開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不要安慰我,也不要什麽多餘的話,趁著我現在還沒憤怒到極點,最好把事情真相都一五一十告訴我,否則,我也不知道我能做出什麽事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