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想象之中的這場見麵,是很沉重很艱難的。

    她都已經做好厲嘯寒看到孩子後震驚到無法接受的準備,也做好了厲嘯寒的父母見到孩子後勃然大怒的準備。

    她甚至想好了措辭和應對措施。

    可唯獨沒想到,這場見麵是如此的輕鬆愉悅,甚至,受到驚嚇的隻有她自己!

    從目前這反應來看,在座的這麽多人,除了她自己不知道真相之外,其他人顯然早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而平安和喜樂更是早早就和厲嘯寒見過麵了,而且,這倆叛徒真的很喜歡他!

    這不,吃個飯而已,平安和喜樂像是粘人精般,各自占據厲嘯寒一個腿,一會兒要吃這個,一會兒要吃那個。

    嗬,早就忘記自己還有親媽了!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見到平安和喜樂的?”

    吃著飯,一臉抑鬱的雲薇暖忍不住問道,劇情太他媽的扯淡了,根本不按照她的設想進行啊。

    一邊給倆孩子夾菜喂飯,厲嘯寒一邊回答:“年前你和我媽去逛商場那次,我就見過倆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平安一嘴巴的飯,含糊不清嚷嚷:“我還和叔叔,哦不,還和爸爸一起工作了,好多人跟在我們後麵,可威風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掃了厲嘯寒一眼,仿佛在:你不解釋下?

    “咳咳,我那時候真不知道他們是我的孩子,我就是覺得莫名親切,正好在巡場,然後就抱著平安一起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有些心虛有些愧疚,他真的是無可救藥了,早在那時候就見到了倆孩子,卻愣是沒認出來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望向盧昭和厲中霆。

    盧昭忙舉手喊冤:“暖暖,不是你想象的那樣,我真不是刻意給他們安排見麵機會的。”

    我隻是想讓你多買幾件好衣服過年嘛,讓這王八蛋見孩子,是……是順便的。

    雲薇暖將目光收回,繼續盯著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那你什麽時候知道孩子們的身份?”

    厲嘯寒低頭看著懷中的一對兒女,這才抬頭,深情款款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嶽父生病住院的時候,倆孩子在我家,朝夕相處,我是他們的爸爸,你我能認不出來嗎?”

    嗬,我才不會不是我自己認出來的,是虞遠征提醒之後我才發覺的,事關男人尊嚴,我就算有臉盲症,要也做個死鴨子嘴硬的臉盲症患者!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無奈閉眼,是啊,父親住了三四的院,這父子三人朝夕相處的,要是還認不出來,厲嘯寒就是個豬了。

    “那些什麽要報廢的玩具,還有薑蕊三五不時送的衣服零食什麽的,都是你買的?”

    雲薇暖不傻,話都到這裏了,她要是還猜不透那些事,還有什麽臉麵聲稱自己是個海歸?

    不玩具的事,那畢竟是前領導鄭帆也參與了的。

    就薑蕊送的那些東西,哪一件都不便宜,薑蕊不過一個的員工,根本買不起。

    之前她質疑過,薑蕊含含糊糊讓她拿著就是,她怎麽推辭都沒用,為此她心中過意不去,還請薑蕊吃了好幾次飯。

    現在看來,薑蕊這家夥是個大大的叛徒啊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