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兒替自己好話,霸總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隻恨不得今夜就以身相許,好好報答媳婦兒的恩情。

    “暖暖,不生氣了吧?”

    厲嘯寒及時擺出狗腿子的架勢,諂笑著上前,扶著雲薇暖的胳膊,畢恭畢敬安頓她坐下。

    雲薇暖哼了聲,撇了厲嘯寒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,你生活很艱難,父母不工作還要剝削你。”

    這話罷,厲嘯寒敏銳察覺到親爹親媽很是瘮人的眼神定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如果眼神有殺傷力,厲嘯寒可能要被射殺成篩子,咳咳,自家媳婦兒,果然很調皮呢。

    “你還,你弟弟每也遊手好閑不幹活,隻知道問你要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椅子上,雙臂抱在胸前,不冷不熱的繼續開口。

    一旁的傻狗厲江寒愣了五秒,才反應過來嫂子口中的那個“弟弟”指的是自己。

    啥?我遊手好閑不幹活?隻知道問你要錢?

    厲嘯寒看了自己那紈絝弟弟一眼,眼神涼涼的,仿佛在:“你子敢反駁一句,以後都沒錢花。”

    物質又沒骨氣的厲江寒當即就笑眯眯回答:“嫂子你別擔心,我一定好好工作,保證不和侄兒侄女搶家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他媽的,我是那個意思嗎?叔子你這關注點不對啊,你沒聽出來我是在故意擠兌你哥嗎?

    算了算了,看在之前在餐廳裏你仗義相助痛揍梁辰那王八蛋的份上,我不和你計較了。

    等等,所以叔子,你怎麽會出現厲氏集團的餐廳裏?

    “你,你不會也在厲氏集團上班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厲江寒,眼神很詫異。

    這下,厲江寒可有些心虛了,怎麽辦?他該怎麽辦?他該怎麽回答才不會添麻煩,才不會被親爹親媽以及親哥群毆?

    “來來來,暖暖,這都中午了,咱們先吃飯,邊吃邊聊。”

    盧昭瞪了厲江寒一眼,還是及時解圍,自家這二兒子是個傻狗,腦子總是不夠用,讓他回答,怕是分分鍾就要壞事。

    正好平安和喜樂也在鬧騰,雲薇暖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,隻對著厲江寒點頭一笑。

    “媽媽,剛才你們大人的話是什麽意思?你不是,今要帶我們來找爸爸嗎?”

    平安攀著雲薇暖的膝蓋,仰頭看著她,眼神很是期待。

    “平安你是不是傻,剛才他們大人的話你沒聽懂嗎?叔叔就是咱們的爸爸。”

    喜樂一副大人的樣子,用看傻瓜的眼神看著平安,語氣萌萌的,軟軟的。

    表麵高冷的喜樂,在望向厲嘯寒時,眼中滿是期待與喜悅,以至於眼眶都有些紅。

    媽媽以前,有什麽願望時,可以一直在心中默念,那麽遲早有一,心中的願望就會實現。

    所以,他每都在心中默念找到爸爸,像其他朋友一樣不止有媽媽的陪伴,還有爸爸的保護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嗎?

    剛才大人們,這個對他們很好很寵的叔叔,就是他們的爸爸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喜樂走到厲嘯寒麵前,手遲疑的握住厲嘯寒的手指,聲音有些顫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