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愣了一愣。

    是,如果從第一次見麵她就知道他們是平安與喜樂的爺爺與奶奶,那麽她必然會拒絕他們靠近倆孩子。

    盧昭一手抱著喜樂,一手握住雲薇暖的手。

    “暖暖,我們隻是想對你好,想讓你過的輕鬆一些,快樂一些,養孩子的辛苦,我們知道。”

    看著盧昭誠懇的眼神,雲薇暖的心有些熱,平心而論,這二位出現後,確實幫了她許多,甚或他們替她分擔了很大一部分的壓力。

    她上班後他們幫忙帶孩子,父親生病時他們忙前忙後,這些,她都看在眼裏記在心上。

    曾經她也疑惑過,萍水相逢的路人,為什麽要這麽不辭辛苦幫她?機場那個忙,並不值得他們如此大費周折啊!

    問題的答案,在此刻終於解開了,原來,這是剪不斷的血脈相連啊。

    捋順自己的心,雲薇暖反手握住盧昭的手。

    “阿姨,你……你該早些告訴我的。”

    與雲薇暖相處這麽久,盧昭很了解她,在聽到她開口話時,她知道她的氣已經消了。

    “是,是我們的錯,但我們就是想幫你,想幫你養孩子,讓你過的輕鬆些,不像以前那麽累,暖暖,我們家對不起你,我們總得做點什麽彌補啊。”

    盧昭一臉的愧疚,是他們沒教育好兒子,沒有讓他承擔起一個男人該承擔起的責任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,伸出雙臂將盧昭連同喜樂一並抱進懷中。

    “我不怪你們的,相反,我很感激你們,如果沒有您與叔叔的照顧,我們一家的日子還不知道該怎麽過?”

    聽到雲薇暖這善解人意的話,盧昭的眼眶有些熱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好孩子!”

    她不知道該什麽,隻是重複著這三個字,這樣的兒媳婦,去哪裏找?

    明明受騙的人是雲薇暖,但最後她反而是那個安慰別人的,善良如她。

    危機解除,盧昭和厲中霆喜笑顏開,各自抱著個孩子,擁著雲薇暖進了包間。

    一旁的厲江寒看著被冷落的親哥,心中又是幸災樂禍又是同情。

    嘖嘖,親哥才是主角啊,可現在,主角仿佛被所有人拋棄了呢!

    “哥,我嫂子不理你呢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秉著不落井下石的弟弟不是好弟弟的原則,湊到厲嘯寒耳邊,幸災樂禍開口,擠眉弄眼的,全然不顧兄弟親情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厲嘯寒的臉色並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因為他隱約覺察到,親爹親媽為了撇清自己的關係,似乎把所有的鍋都甩到他頭上了?

    嗬,嗬嗬,嗬嗬嗬……

    “暖暖,我……”

    這場飯局的男主角厲嘯寒壓下心中的惆悵,上前抓住準備落座的雲薇暖,試圖解釋什麽。

    雲薇暖卻一甩胳膊掙脫開他的手,留給他一記冷冷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你幹嘛!你惹暖暖幹嘛?沒看到暖暖不想理你嗎?”

    盧昭一看兒媳婦拉下臉,上前對著厲嘯寒的腦門就是一巴掌,很是彪悍,很是熟練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雲薇暖的下意識就想起身,但身體起到一半,還是默默坐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