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盧昭和厲中霆都受到了驚嚇。

    “你,你怎麽知道的?”

    看到父母的反應,厲嘯寒捏了捏眉心,表情很無奈。

    “我嶽父,就是雲氏集團前任總裁雲子軒吧?至於暖暖,就是十四年前死去的嬈嬈吧?爸,媽,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?嬈嬈,不是死了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眉頭緊皺,當年,嬈嬈是在他麵前出的車禍,他親眼看到她倒在血泊中,他第一個抱起她的,她的鮮血染紅了他的白襯衫,他明明摸到,她沒了呼吸的。

    可現在,那個塵封在他記憶中的丫頭,原本該死去的丫頭,竟然是他最心愛的女孩兒。

    難道,這就是他第一次見到她時就覺得親切,覺得想要保護她的原因嗎?

    這冥冥之中都有注定,冥冥之中,上還是聽到了他的心,所以在十年之後,將那個蝴蝶般的女孩兒,送到他身邊。

    盧昭和厲嘯寒對視一眼,半晌,他倆不約而同的歎息一聲。

    “這事兒……”

    剛起了個頭,盧昭準備將事情經過大致告訴兒子,隻聽外麵忽然傳來孩子喧鬧的聲音,來了!

    一聽到這動靜,盧昭哪裏還顧得上給兒子講故事,她飛快起身,將裙子上的褶皺捋平整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我的妝沒有花吧?頭發沒有亂吧?”

    盧昭一臉緊張望向丈夫,同時不忘替丈夫整理衣領。

    “不花,一點都不亂,很完美。”

    心中笑話妻子太緊張的厲中霆,沒發現自己的聲音也有點抖。

    這真是,在商界叱吒風雲幾十年的老厲總,現在竟然因為要見兒媳婦而緊張了……

    盧昭深吸一口氣,與厲中霆一起走到包間門口,正要開門出去迎接時,門被人從外麵推開。

    自打進了香格裏拉酒店,雲薇暖的心不緊張那是假的。

    她嘴上與賈嬙談笑風生,內心實則慌得一批。

    這可能就是所有兒媳婦第一次見未來公婆的心理寫照吧,畢竟婆媳關係是一種無法描述的微妙……

    當服務生推開門的瞬間,她微微閉眼,深吸一口氣,努力讓自己緊張的心情平複下來。

    淡定,一定要淡定,自己作為新時代女性,怎麽能被婆媳關係打敗呢?

    睜眼的瞬間,雲薇暖已經露出自認為最完美最溫婉的微笑,嘴角彎出恰大好處的弧度,恰到好處的露出八顆牙,堪比空姐的標準微笑。

    但當她看到門口站著的一眾人時,她忽然就懵逼了,標準微笑忽然就僵硬了。

    什麽鬼?這都是什麽鬼?昨還見過麵的阿姨和叔叔出現在這裏,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,我們可能走錯了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想逃避還是怎麽樣,雲薇暖轉身就要離去,這和自己想象的畫麵一點都不一樣!

    “爺爺,奶奶!”

    平安和喜樂卻不知道親媽的心理活動,他們看到盧昭和厲中霆的瞬間,已經尖叫著撲上去。

    盧昭抱起喜樂,厲中霆抱著平安,夫婦二人懷中各抱一個寶貝,又是心虛又是討好的看著雲薇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