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以為自己一定緊張到一夜無眠的。

    但她沒想到自己一沾枕頭竟然睡著了,而且還睡得超級香甜,連個夢都沒有做。

    睜眼時色已經大亮,倆孩子不知什麽時候都起了,在客廳裏鬧騰著,不時傳來賈嬙哄孩子的聲音。

    清晨的陽光從窗簾縫隙中灑進來,屋裏一層淺淺的光,甚至能看到灰塵在空氣中流動,很寧靜,很溫暖。

    雲薇暖翻身坐起,正要下床,隻見平安已經邁著短腿跑進來。

    “媽媽,媽媽,快起床了,今咱們要去奶奶家做客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女兒的話,雲薇暖一怔。

    她沒給孩子提這茬啊,怎麽孩子知道今要去做客,而且還主動奶奶家?

    難道是親爹提前給孩子打了預防針?

    “好,好,媽媽現在就起床。”

    剛醒來的腦子還有些混沌,雲薇暖沒多想,下床抱起平安,睜著惺忪的眼睛出了臥室。

    與以往的早晨不同,今兒個餐桌上擺滿了雲薇暖愛吃的早飯。

    什麽籠包啊,什麽油條啊,什麽腸粉啊,什麽豆腐腦啊,可謂是南北俱全樣樣都有。

    “暖暖,起來了?趕緊來吃飯。”

    端著一盤泡藕帶的賈嬙從廚房出來,正好看到雲薇暖,她笑著招呼她趕緊吃飯。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懵逼,為啥要弄這麽多的早餐?

    “今是端午節嘛,你爸過節,得吃得豐盛下,所以我就多準備了些。”

    賈嬙笑眯眯解釋,臉不紅心不跳,嗬,什麽她準備的,這些都是雲子軒早上六點就準備的早餐。

    至於她嘛,這盤藕帶是她從冰箱裏取出來並且盛在盤子裏的。

    雲薇暖看了賈嬙一眼,自動忽略她後麵的話,鬼才信你哦!

    但她還是沒有戳穿賈嬙的話,雖然大家心裏都跟鏡子似的,這層透明的窗戶紙到底還沒戳破,一切,等今之後再吧。

    “來來來,粽子熱好了,暖暖,這個是你最愛吃的蜜棗餡兒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端著一盤子粽子從廚房出來,殷勤將一個粽子剝了粽葉,放在雲薇暖盤中,又按照她的喜好灑了點白糖。

    雲薇暖也沒客氣,她坐下來,吃了一口粽子,才慢悠悠開口。

    “你們準備這麽多早飯,是怕我去未來公婆家太緊張吃不下東西嗎?”

    雲子軒表麵點頭,心中卻默默道:不是怕你太緊張吃不下東西,是怕回頭你太生氣不吃東西餓壞了肚子。

    所以,還是趁著什麽都不知道的時候多吃一點才好。

    於是,雲薇暖這頓早餐吃了一個粽子,一根油條,兩個籠包和大半碗豆腐腦。

    她肚子已經撐到快要坐不下,親爹還在不遺餘力勸她吃。

    “不吃了不吃了,再吃下去,昨新買的裙子要穿不上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扶著桌子直擺手,就算自己身材苗條,也架不住養豬式的投喂啊!

    因為與厲嘯寒之前約定是中午十一點在香格裏拉見麵,雲薇暖也並不著急,吃了飯才刷牙洗漱,慢悠悠化妝收拾。

    平安和喜樂有雲子軒和賈嬙打理,等雲薇暖化妝完畢換完衣服出來,平安和喜樂也已經整裝待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