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晨光,顏值與演技並存的實力派明星,在娛樂圈屹立二十餘年不倒,可以這麽吧,雲薇暖是看朱晨光主演的電視劇長大的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來,她喜歡的明星鮮肉換了一個又一個,唯獨朱晨光在她心中的地位從未有半點動搖。

    此時,當看到朱晨光本人站在她麵前時,她能不激動?她能不興奮?

    “有筆嗎?有紙嗎?快點快點,我要去找偶像要個簽名!”

    雲薇暖興奮到語無倫次,她從服務台要了紙和筆,一把將懷中的平安塞進史月嬅懷中,飛也似的衝了過去。

    史月嬅一臉懵逼,不就是朱晨光嘛,至於這麽激動嗎?

    她不僅隔三差五就能見到朱晨光叔叔,而且時候他經常抱著她玩兒,她還曾給他尿了一手,嗯……她就是這麽棒。

    雖然她知道朱晨光是個大腕兒,但真沒覺得他多有魅力,這可能就是……審美疲勞?

    要是早知道雲薇暖這麽喜歡朱晨光,她就約著一起吃個飯啊,要什麽簽名,晨光叔叔的字又不好看。

    這邊,雲薇暖已經衝了過去,一把擠開自己的親爹。

    “那個,您……您能給我簽個名嗎?我是您的忠實粉絲,從到大都喜歡您的。”

    朱晨光笑眯眯看著雲薇暖,接過紙筆一邊簽名一邊問道:“子軒,這是你女兒?十幾年不見,果然是女大十八變,都不認識了呢。”

    罷,將簽好名的紙還給雲薇暖,朱晨光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丫頭,長這麽大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又是驚喜又是懵逼,驚喜是見到了偶像,得到了偶像的親筆簽名,但懵逼是,偶像似乎和親爹很熟,而且也好像認識她的樣子?

    “是呀,女大十八變嘛,咱們都十多年沒見麵了。”

    看著朱晨光,雲子軒感慨道,一轉眼,他們都老了啊。

    頓了頓,他又問道:“你是來接西西的?”

    朱晨光點了點頭,扶了扶墨鏡,道:“是,雲非要帶西西來買衣服,我正好錄完節目路過這裏,就接她回家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的腦子處於當機狀態,壓根就沒聽清楚朱晨光在什麽,她眼中冒著紅心,一臉崇拜看著偶像。

    雖然偶像也五十歲了,但保養很好,依然很年輕,眼角連一點皺紋都沒有,滿滿的男子漢氣息。

    “那,我能和您合張影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心翼翼問道,一臉的期待和崇拜。

    朱晨光笑出了聲,他點頭道:“當然可以,我記得你剛懂事那會兒,就和我合過影,當時,七八歲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撓了撓頭,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十歲時生了病,以前的事都記不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朱晨光心疼攬上雲薇暖的肩膀,笑著道:“沒關係,現在合影也一樣,子軒,你幫我們拍張照。”

    接過女兒遞來的手機,雲子軒幫女兒與朱晨光拍了好幾張照片,雲薇暖這才接過手機,臉上是掩不住的興奮。

    正要再什麽,已經有顧客認出朱晨光來,大家尖叫著圍上來,又是索要簽名又是拍照,場麵頓時混亂起來。

    “被粉絲認出來,我得先撤了,不然一會兒秩序就亂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