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子軒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女兒你要不要這麽聰明?話題都轉移到爪哇國去了,你為啥還要拉回來?

    “咳咳,那什麽,你這不是眼看著要結婚了嘛,趁著今沒事,我過來看看金價什麽的,回頭得給你置辦嫁妝嘛。”

    雲總裁睜眼瞎話,起謊來一套一套的,還真他媽的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果然,雲薇暖沒有半分懷疑,甚至還羞澀一笑。

    “您這心急什麽啊,結婚的事回頭再商量,孩子呢?賈姨看著嗎?”

    雲子軒撓了撓頭,依然很心虛,那什麽,他總不能倆孩子正跟著姥姥還有奶奶,也在二樓的女裝部買衣服吧?

    起來也怪盧昭,非明是親家見麵,一定要買幾套好衣服。

    你買就買唄,拉著你自己的老公買唄,還非得拽著賈嬙和孩子一起去。

    嗬,盧昭腦子可能不太好使,親家見麵,見得不就是他們夫婦嗎?真的是,多此一舉到不要太明顯。

    他實在忍受不了盧昭一直挑衣服的磨蹭勁兒,正好商場經理來找他,他就想著巡場一圈,結果倒黴催的,遇到了女兒。

    看著女兒,雲子軒想著媳婦兒和孫子孫女就在不遠處的品牌店裏,如果貿然撒謊,自己可能會死的很慘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他毅然決然出賣了盧昭。

    “哦,她和孩子們在那個品牌店裏挑衣服呢,你要不要過去看看?”

    盧昭正在店裏挑衣服,但始終挑不到合適的,不是顏色不合適,就是樣式不順眼,總之都逛了好幾家,依然一無所獲。

    “我這個親家就在這裏坐著,我都覺得好看,你你還挑個什麽勁兒?再了,是倆孩子結婚,又不是你。”

    賈嬙看著盧昭來來回回換衣服,她忍不住笑著揶揄道。

    “話不能這麽,這婆婆在兒媳眼中的第一印象很重要,萬一我給暖暖留下的印象不好可怎麽辦?”

    盧昭一本正經道,看上去竟然有幾分緊張。

    賈嬙笑得更歡了。

    “哎,昭,咱們認識多少年了,我還沒見你像現在這麽緊張過。”

    盧昭唉聲歎氣:“所以你,為什麽要生兒子,婆婆不好當啊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喜樂睜著圓圓的眼睛,無邪問道:“奶奶,為什麽不要生兒子?我就是我媽媽的兒子啊。”

    盧昭:“……”

    寶貝孫子你果然是厲嘯寒的種,和你爹一樣開口就能噎死人。

    “咳咳,你不一樣,你是你媽媽生的,當然是底下最好的寶貝。”

    盧昭一臉慈愛摸著喜樂的頭,全然忘記自己剛才過的話,嗯,這要的寶貝孫子,她最愛了。

    喜樂繼續開口:“但是每個兒子都是媽媽生的呀,為什麽不一樣?”

    盧昭被噎得一口氣差點沒喘上來。

    心中默念十遍“親生的”,她這才勉強擠出笑容。

    “喜樂你……還是吃餅幹吧,你這問題,奶奶實在沒法子回答。”

    被盧昭和喜樂的對話逗得忍俊不住,賈嬙抱著平安,笑得快要直不起腰來。

    “你還笑,你這有女兒的人,當然體會不到有兒子的苦,你那些重男輕女的家庭腦子都被驢踢過了哦,放著乖巧可愛的女兒不疼,非要這討債似的兒子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